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7歲超萌女童奪選美冠軍 1週健身4次練出「冰塊盒腹肌」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5:45
美國7歲女童有著超萌外表,卻同時擁有驚人腹肌。(圖/翻攝自kynlee_the_great IG)

美國一名7歲女童小小年紀卻有六塊腹肌,受到外界矚目。外媒指出,她受到媽媽影響愛上體操後,嚴格控管飲食,每週健身4次,練出傲人的「冰塊盒腹肌」
 
《每日郵報》報導,現居洛杉磯的7歲女童金莉(Kynlee)是一名小小選美冠軍,自2歲那年開始參加選美比賽,後來愛上體操。嚴格的訓練使她越來越結實苗條。為了保持最佳狀態,她也嚴格控管飲食,偶爾才吃少許零食。小小年紀就擁有清晰的6塊腹肌。金莉的母親安潔(Angel Heiman)表示,金莉對她的腹肌相當自豪,為了讓腹肌更明顯而做了許多運動。

 
 

 

 


 
安潔指出,金莉2歲時就參加選美比賽,即使接受的訓練不多,卻是個天生的表演者。安潔是一間啦啦隊健身房的經營者,她很快就發現金莉只要看她的動作,就能輕易記住啦啦隊表演流程。新冠疫情期間,她和女兒經常使用家中的體操器材一起練習。這讓金莉點燃對體操的熱愛,希望將來能成為奧運體操選手。
 
為了讓體操技巧更加完美,金莉5歲開始上健身房接受訓練。她現在每週前往健身房鍛鍊4次,有時也會在家中練習。安潔見證女兒的辛苦付出,對於她擁有發達的肌肉並不驚訝。「我前陣子在飯店睡她旁邊,她就像磚塊一般結實」

 
安潔同時透露,金莉3歲那年就有腹肌,家族遺傳可能也有影響。「金莉接受訓練付出許多努力,但我的另外兩個孩子也很容易鍛練出肌肉」她說金莉和她的其中一個兄弟,總是在比較誰的腹肌更完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腹肌#冰塊盒腹肌#女童#美國#體操#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847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