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一年約會52男」月收326萬 曝新目標:365天睡365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6:33
澳洲網紅安妮(Annie Knight)被譽為「全澳洲性事最活躍女人」。(圖/翻攝自《UNILAD》)

澳洲網紅安妮(Annie Knight)本是行銷主管,因為在成人平台OnlyFans經營情色副業被高層發現慘遭開除,未料卻意外迎來事業巔峰,號稱與數百人發生性關係,被譽為「全澳洲性事最活躍女人。」她透露,自己去年決定認真進入一段關係,一年來成功約會52男,不過最終仍都不了了之,因此今年又將開啟新目標-每天跟不同人睡。
 
UNILAD報導,安妮現年26歲,被發現經營「解鎖看更多」的情色副業後,乾脆全心投入產業。她曾自爆一年內達成300人斬,單月進帳15.8萬澳幣(約326萬新台幣)的抖內,賺的盆滿缽滿。

 
 
安妮去年表示,「性愛既有趣又令人興奮,越混亂越好」,然而她也訂下「每周約會1男」目標,一年內成功與52男約會,不過最後只有5位和她有進一步發展。


她透露,自己也遇過很糟的約會經歷,包括被「白吃白喝。」她表示,曾遇過一個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男生,對方吃完飯竟不願AA制,讓她感到不被尊重。
 
 
對於許多人不解她為何始終不定下來,她透露:「符合我所有條件的男人很難找到。說實話這很瘋狂,因為這些條件都很基本。」這些條件包括忠誠、善良、有幽默感、有共同興趣、能對話、自信但不自大、並非有求於她。她也承認,自己在擇偶時可能「非常挑剔。」
 
安妮指出,她如今已厭倦約會,也不願等待自己的真命天子,她決定給自己的2024年設立新挑戰-「365天和365人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網美#一年約會52男#性事最活躍女人#每天睡不同人#情色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79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