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走的大型珠寶!女花三周BMW「貼滿水晶」 洗車全靠這方法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4:39
奧爾加(Olga Azaroff)「手工」在BMW上貼滿水晶。(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不少人會發揮巧思裝飾自己的愛車,例如貼上創意車貼等,不過美國一名女子卻將創意提升至全新高度。她花了三周在自己的寶馬(BMW)上「手工貼滿」數千顆水晶,讓車輛秒變行走的大型珠寶,影片在網路上爆紅,驚人耐心讓網友大為讚嘆。
 
紐約郵報》、《太陽報報導,美國聖地亞哥(San Diego)女子奧爾加(Olga Azaroff)近日在TikTok上傳影片,指自己花了三周在自己的BMW「手工貼上」水晶玻璃工藝品製造商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水晶,從照片可見整台車閃閃發光,宛如一台行走的大型水晶,影片短短三天內就獲得1500萬次觀看。

 


奧爾加自稱「熟練的水晶藝術家」,與朋友合創名為Crystals Motors的新公司,專門生產酷炫的水晶汽車貼膜,公司介紹稱:發動機的轟鳴聲與精心排列的水晶光芒相協調,吸引全世界汽車愛好者的目光。
 
網友對此表示:「妳有這麼大的耐心嗎?我會在5分鐘內失去理智,為何不乾脆貼上螢光貼」,奧爾加回應:「這幾乎不可能,你不能在車子塗上乙烯基(vinyl),它會剝落。」還有人好奇這樣怎麼洗車,奧爾加也親自展示用化妝刷洗,先將刷子浸入肥皂水,接著輕柔地刷洗汽車。

 

也有人不喜歡這樣的極端改造,疑惑是否會反射光線造成危險:「一旦太陽照射進來,車內外的每個人都會暫時失明」、「我妻子有一個令人眼花繚亂的方向盤套,每當陽光照射到它時,我就會看不到,這是不切實際且危險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水晶貼車#BMW#BMW水晶#裝飾汽車#汽車貼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32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