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齡僅0.3年 新航波音787夢幻客機零件故障急返航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4:59
新加坡航空旗下的波音787-10夢幻客機。(示意圖/翻攝自X@BoeingSCSpotter)
新加坡航空旗下的波音787-10夢幻客機。(示意圖/翻攝自X@BoeingSCSpotter)

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風波不斷,如今又傳出1架從新加坡飛往南韓的波音787-10夢幻客機(Dreamliner)發生技術問題,最後在起飛近2小時後折返回機場,後續經證實是空調故障,機長為了安全起見才決定返航。

標號SQ 600的新加坡航空班機在起飛不到2小時後便返航。(示意圖/翻攝自X@The787Centauri)

 

更多新聞:加航乘客登機後「自己開艙門」 從兩層樓高一屁股跌坐停機坪
 
《聯合早報》報導,這架10日從新加坡樟宜機場出發、前往南韓首爾仁川機場的波音787-10夢幻客機標號SQ 600,不過在當天上午8時40分起飛後,過了大約1個小時又18分鐘後,飛行高度便從3萬8800英尺開始下降,後續SQ 600的飛行高度持續下降,最終掉頭返回樟宜機場。
 
事後,新加坡航空解釋上述SQ 600是因為「技術問題」才在起飛不到2個小時後返航,最終在同日下午12時40分安全降落於新加坡,至於所謂的「技術問題」是指「空調零件故障」。
 
 
依照正確程序,機師需要先下降到較低的高度才能嘗試重置空調零件,而部分乘客可能在這段時間內感覺到機艙壓力的變化,新加坡航空指出「當飛機處於較低高度時,空調零件被重置,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機師決定返回新加坡,SQ 600在航程中從未快速減壓」。

新加坡航空旗下的波音787-10夢幻客機。(示意圖/翻攝自X@BoeingSCSpotter)


更多新聞:沒阿拉斯加航空幸運…這班機也「高空艙門炸開」 9人吸出機外慘死
 
據悉,這架波音787-10夢幻客機機齡僅0.3年。
 
新加坡航空表示已向受影響的乘客表示歉意,並透露公司有向等候替換飛機的乘客們提供茶點,最後這些乘客搭乘下午2時30分的飛機起飛,並在南韓當地時間晚上9時57分抵達首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波音#技術問題#新加坡#南韓#機場#起飛#空調故障#返航#夢幻客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4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