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電視主持人愛情長跑10年 紐前總理絕美葡萄園浪漫完婚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6:23
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浪漫完婚。(圖/翻攝自《衛報》)

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2017年成為紐國史上最年輕總理,去年卸任後獲得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她今(13)日與相戀10年的伴侶蓋佛德(Clarke Gayford)完成因新冠疫情推遲的婚禮,穿上嫁妝的絕美畫面也曝光,各界紛紛送上祝福。
 
衛報報導,阿爾登的發言人證實,她的婚禮今(13)日下午在北島豪克斯灣(Hawke's Bay)的Craggy Range葡萄園進行,由前副總理格蘭特(Grant Robertson)主持,賓客約有50至75人,包括前總理克里斯(Chris Hipkins)、前議長特雷弗(Trevor Mallard)等人,阿爾登的5歲女兒勞雷爾(Laurell Ardern)也穿上洋裝參加,晚宴和舞會預計將持續到深夜。

 


根據官方照片,阿爾登身穿紐西蘭時裝設計師朱麗葉(Juliette Hogan)設計的象牙色無袖垂領禮服,搭配白紗盤髮造型,手上拿著捧花;丈夫則是西裝筆挺,用手摟著阿爾登腰部,兩人都笑容滿面,看起來相當浪漫。
 
阿爾登現年43歲,蓋佛德則是47歲,是主持釣魚節目聞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兩人2012年相識,2019年訂婚,原定2022年1月舉行婚禮,不過後來因新冠變種病毒大流行和政府的聚會限制推遲至今。

 

阿爾登2017年獲選總理,是紐西蘭第三位女總理,也是第二位通過大選上台執政的女總理。不過隨著所屬工黨在國內的支持率下降,她2023年1月以精疲力盡為由突然辭去總理職務。
 
豪克斯灣位於紐西蘭北島東側,是陽光明媚的葡萄酒產區,也是舉辦婚禮的熱門地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浪漫完婚#電視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2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