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9:11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合航空一周以來,第5次出狀況。這架波音777班機緊急迫降澳洲雪梨機場,周一中午才剛從這裡起飛,前往舊金山,出發兩小時就傳出「技術問題」決定掉頭回雪梨。幸好機上183名乘客與機組員平安。同一天,從雪梨出發另一架航班,才出意外。

事發南美航空班機乘客:「當下腦海中閃過,可能死期到了。」

乘客拍下這架智利南美航空,機艙內一團亂,剛剛在高空中像大怒神一樣急速下墜搖晃,最後迫降在紐西蘭奧克蘭機場,機上多達50人受傷。

 
CNN航空記者PeteMuntean:「乘客形容感覺像劇烈亂流,有乘客告訴紐西蘭媒體,客艙天花板有血跡,有人被拋飛撞破機艙天花板。」

事發南美航空班機乘客:「手提行李本來放在座位前,在餐盤下方,行李拋飛到空中,我的手機、錢包、airpods散落在機艙。」

是亂流還是飛機機械故障,還沒確定,但這架出事客機787-9又是波音。最近波音除了引擎噴火、起飛時掉輪胎、還有年初阿拉斯加航空艙門門塞噴飛,讓人質疑波音到底多少螺絲鬆了。

CNN航空記者PeteMuntean:「波音說還在釐清事故情形,待命並聽候調查。」

其實過去舉報波音工廠品管有問題的內部吹哨人John Barnett,近日傳出離奇身亡。不過美國FAA已經看不下去,要求波音提出改善計畫,否則可能勒令波音關閉產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音#南美航空#機械故障#機艙#迫降#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93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