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缺失 結果共944筆

  • 傳搭火車票價將漲 台鐵:未評估.無具體計劃

    台鐵局長杜微表示,最快明年下半年會調漲票價,但具體的調幅和影響還要等最終結果出爐才會告知,雖然通勤族有月票,但若調漲遊客勢必受影響。工會也說公司化倒數兩週,但「人力、料件和法規」是目前還有3大缺失,春節疏運是一大考驗。
    2023/12/17 13:49
  • 水餃一咬拉出「破損塑膠膜」 衛生局開罰!食品源頭查到了

    高雄一間知名連鎖水餃店驚傳食安問題,前日臉書社團上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一盒吃到一半的水餃,和一張破損的塑膠膜,讓原PO感到後怕表示「還好吃飯都有好好嚼」,並擔心剩下的塑膠膜不知道被吃到哪裡去了,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也到現場抽查,雖無在食物裡發現異物,但也的確有多項衛生缺失,並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3/12/14 14:49
  • Zara廣告遭炎上!被批影射加薩死者 消費者爆發抵制抗議

    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因廣告以四肢缺失的人體模型裹上白布,及以損毀的家具背景為主題。網友指令人聯想到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地帶,白布模型更被指嘲弄巴勒斯坦死者,引起親巴勒斯坦人士呼籲杯葛。社交平台圖片顯示,Zara在德國、加拿大、突尼斯等地的分店都有民眾抗議,甚至被塗鴉。Zara已在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首頁上,撤下相關爭議廣告。
    2023/12/12 12:27
  •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2023/12/10 20:41
  • 柯拜票狀況多 男罵臭屁白賊、婦陳情長照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新北蘆洲水流公市場,陪自家立委參選人李有宜拜票,現場民眾熱情獻上擁抱、大喊加油,但還是有狀況,有民眾在隊伍旁不斷喊柯文哲臭屁、說謊,還有民眾推著老人家,一直不斷陳情長照缺失,希望柯文哲承諾改善。
    2023/12/09 12:59
  • 首戰曝缺失!大巨蛋有老鼠 親子廁、哺乳室不足

    亞錦賽拿下首勝球迷欣喜若狂,不過散場時搭乘捷運排隊井然有序,北捷花25分鐘就疏散人潮,但卻有轉播人員在場館內發現至少10隻老鼠,擔心器材線路被咬斷。這次開放門票共1.7萬張秒殺,但有350多人沒有進場。也有民眾抱怨親子廁所和哺乳室空間不足沒改善。
    2023/12/04 12:54
  • 才剛過消防安檢!柳營倉庫燃燒超過12hr 損失恐破千萬

    台南市柳營區工六路上一家資源綠能回收倉庫,昨(28)日晚間9時50分傳出火警,消防抵達現場灌救但整棟工廠已全面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當時倉庫內並無人員受困受傷,不過業者指出,倉庫才剛於(27)日進行年度消防檢查,檢查結果為零缺失,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後續會向消防局申請火調,至於財損恐破千萬。
    2023/11/29 10:18
  • 1.4萬名客戶個資外洩!金管會重罰上海商銀1千萬

    金管會先前陸續接獲民眾反映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涉資安問題,根據上海銀行對客戶資料外洩案查核結果,上海銀行確實有內控缺失責任,金管會今天開罰上海銀行新台幣1000萬元。
    2023/11/28 17:15
  • 錢都「天降巨鼠」!衛生局現場糾缺失:未改善最高罰2億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嚇壞現場所有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新北市衛生局今(27)日透露,已派員前往稽查,發現廚房後門有幾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限期改正。
    2023/11/27 11:43
  • 吃大心「9人不適」 新北衛生局急查蛋源頭工廠

    桃園市「大心新泰式麵食」驚傳食品中毒案,9人吃完後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由於套餐都有半熟蛋,餐廳趕緊停售溫泉蛋和溏心蛋,而桃園市衛生局介入調查,據了解,源頭蛋品工廠位在新北,新北市衛生局也發現工廠有衛生缺失,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而他們的蛋品主要是提供給餐飲業者使用,不是一般消費者能在通路買到的小包裝。
    2023/11/26 15:18
  • 想贏韓國! 12/3亞錦賽開幕戰「台韓PK」球員拚練

    亞冠賽剛落幕,不過有部分選手們緊鑼密鼓繼續練習,因為亞錦賽12月3日就要迎來開幕戰,而這一是亞錦賽是由台灣來主辦,也是台北大巨蛋第一次的國際賽事。測試賽所觀察到的缺失,包含觀眾席視線遮擋等等的問題,市府和遠雄都已經開檢討會,要在亞錦賽前全力改善。
    2023/11/21 19:19
  • 南門市場正式營運 蔣萬安:持續宣傳成台北名片

    台北南門市場今天正式營運,市長蔣萬安說,這是歷史性一刻也是市場改建重要里程碑,從試營運起就人潮不斷,將持續協助宣傳南門市場成為台北市名片,並持續改進相關缺失。
    2023/11/16 14:28
  • 聯邦銀行主管涉勾結詐團助洗錢 金管會重罰1200萬

    檢警查出,聯邦銀行通化分行主管涉助詐騙集團洗錢及移轉資金,金管會今天針對聯邦銀行辦理存款開戶及臨櫃提領大額現金作業缺失,重罰聯邦銀行新台幣1200萬元。
    2023/11/09 17:27
  • 大巨蛋測試賽遠雄設免責「霸王條款」!民眾成白老鼠 蔣萬安:不合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赴北市議會說明總預算案編製過程並備詢。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表示,大巨蛋18日將舉辦測試賽,但遠雄在索票網站竟寫一句「本賽事活動免費觀賽,不得因場館場地設施設備有缺失或不夠周全,向本場館主張賠償或其他權利」,恐損及市民權益。蔣萬安則承諾,會要求遠雄改進,因爲這完全不合理。
    2023/11/08 18:39
  • 蔡岳勳爆婚變/26歲新歡女星「絕美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左小青因為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時,聊到單親家庭話題忽然自曝:「我現在也一個人帶女兒,很擔心她的性格,會有一方面的缺失。她性格太強勢,我有時候覺得她太懂事了,會讓我更加難受。」曝光自己已經離婚;隨後左小青發微博證實,表示自己與前夫是「始於愛情,終於友情」。不過後來證實蔡岳勳傳言中的對象並不是左小青,而是尚娜。
    2023/11/08 07:52
  • 快搶!大巨蛋首場測試賽 供民眾「免費索票」

    眾所期盼的台北大巨蛋,11月18日將舉辦公開測試賽,預計開放1萬2000名觀眾「免費入場」。不過,自從大巨蛋正式開箱以來,被議員陸續點出缺失,就讓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感而發,臉書發文,勉勵同仁。
    2023/11/05 19:56
  • 大巨蛋糾6缺失! 議員指「有眩光、休息室撞頭」

    台北市議員今(17)天對大巨蛋考察,被點出多項缺失,休息室天花板鋼梁被指設計不良,178公分的男議員站下面都快頂到頭,而且「場外燈罩」眩光也太過刺眼,球員容易接不到球。
    2023/10/30 20:22
  • 基隆名店「芋泥球吃出蟲」!脆殼屍險下肚 衛生局限改多項缺失

    食安、品管問題向來是外食族亟需留意的重點,未料基隆某家老字號糕餅店,卻在日前傳出「芋泥球有蟲屍」的情況;苦主發文透露,自己在咬下去的瞬間,就有察覺口感似乎不太對勁,原本以為是吃到錫箔紙,沒想到吐出來才發現,竟然是破碎的蟲屍,讓他瞬間腦袋一片空白。事後也表示聯繫店家後得到對方的積極處理,但也因為陰影太大而不敢再吃,引起討論。
    2023/10/28 08:30
  • 晚宴國旗13道光芒惹議 邱太三:廠商疏失按合約處理

    陸委會國慶晚宴的國旗背板有13道光芒引發外界批評。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受訪表示,廠商承認是從授權網站拉圖檔,這次是廠商缺失,但確實陸委會沒有仔細核對,港澳處將依合約向得標廠商做後續處理。
    2023/10/20 15:32
  • 退休人力荒!中華郵政辦千人招考 這職務最高「月薪53K」

    常被認為是「鐵飯碗」的中華郵政公司,為因應明年預計退休造成人力缺失,今年底前將進行千人大招考,各類職階人員首起月薪突38K,國內外大學學歷之營運職,甄試法務等8項類科,月薪更達53K。本次招考採網路報名,時間不到2週,逾時恕不受理。
    2023/10/17 19:15
  • 基隆某國小16學童疑食物中毒 當日營養午餐菜單曝光

    基隆市某國小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多達16名學童出現肚子痛、上吐下瀉等症狀,目前仍有2人留院觀察。今(14)日基隆市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已派員前往該國小,確認校內廚房為自行設立,但餐車不乾淨、垃圾桶也未加蓋,有多項缺失,另外昨(13)日學童們的營養午餐菜單也跟著曝光!衛生局人員已先行採集檢體送驗,後續將釐清是否食物有致病菌。
    2023/10/14 18:09
  • 亞錦賽來得及?大巨蛋檢測今終過關 10月下旬取得使用執照

    台北大巨蛋力拚年底試營運,但北市消防局9月28日消防安檢未過,10月2、4日審查仍卡關,消防局今(6)日四度就遠雄大巨蛋缺失複檢。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透露,大巨蛋消防缺失經8次嚴格查驗結果,已全部完成現場改善,今天複檢合格,預計10月下旬取得使用執照。
    2023/10/06 18:20
  • 蔣萬安施政報告 因「柯文哲」遭杯葛1小時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卻被杯葛一個小時才上台,民進黨不斷砲轟蔣萬安為了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藍白合,對前市長柯文哲的市政缺失放水,這讓民眾黨議員很不滿,反擊又再搬柯維拉救援,惹得綠營再嗆藍白合。
    2023/10/05 20:17
  • 為藍白合做準備?綠杯葛蔣萬安施政報告「柯留爛尾、蔣當門神」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不過,民進黨議員杯葛將近一小時後,蔣萬安才上台。民進黨北市議員高舉「柯留爛尾,蔣當門神」牌子,並上前包圍蔣萬安喊「蔣萬安快醒醒」,指現在為了總統大選「藍白合」,在市政上對於柯市府的缺失刻意放水,與此同時,國民黨北市議員也在一旁喊「市長加油」,場面混亂。
    2023/10/05 16:33
  • 高齡夫妻「雙失智」!路上擦肩認不出 尪急哭報警尋妻

    台灣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65歲以上人口佔總人口比率也有逐漸上升趨勢!而有些年輕人因為忙碌或是其他原因無法照顧父母親,造成「老人顧老人」的現象層出不窮。醫藥記者洪素卿就分享一個案例,有一對高齡8、90歲的夫妻因都罹患失智症,有天在路上竟「認不得彼此」,讓人不勝唏噓。
    2023/09/29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