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缺失 結果共944筆

  • 律師嗆PTT「廢物集中地」 遭洗一星負評火大:截圖提告

    斥資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近來被爆多項嚴重缺失,猶如「廢土掩埋場」,引發PTT鄉民不滿,痛批「這種爛樣不是弊案,什麼才是弊案?」此話一出引來律師林智群不滿,槓上鄉民怒嗆「PTT根本就是廢物集中地」,再度掀起網民怒火,灌爆他的法律事務所狂洗一星評論。對此,林智群也不忍了,公開表示自己已截圖,要讓作假評論的網友付出代價。
    2023/01/09 16:38
  • 新竹祕寶延燒!他翻林智堅「外拍監工照」笑:改叫林自監吧

    新竹棒球場遭揭多達152項缺失,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火速喊話要求現任市長高虹安「趕快解決問題」,引起熱議;而媒體人黃揚明也透過臉書發文,翻出林智堅當時親自監工的畫面,嘲諷表示那樣的畫面與其說是監工、看起來更有外拍的感覺。
    2023/01/09 08:00
  • 王世堅嗆林智堅「不懂就閉嘴」!網翻他建商背景:超有說服力

    斥資12億元打造的新竹棒球場,日前被揭露高達152項嚴重缺失。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怒嗆現任市長高虹安,別用球場議題轉移個人涉貪爭議,卻引來同黨議員王世堅開轟,「不懂就閉嘴」。事件發酵後,就有網友起底王世堅的建商背景,直言「出來講這題還蠻有說服力」。
    2023/01/09 07:51
  • 新竹棒球場何時辦比賽? 高虹安砲打「前市府」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與努力,必須逐一盤點缺失,目前還無法貿然訂出改善完工的期程。
    2023/01/08 22:31
  • 親曝新竹棒球場調查進度!高虹安再批林智堅:推卸責任

    新竹市長高虹安與MLB球場專家一起前往新竹市立棒球場視察,意外從場地土壤中,挖出了建築廢棄物及電線。高虹安透露,視察團隊一共找出多達152項缺失,質疑工程廠商有偷工減料之可能。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發表4大聲明,要求高虹安「勿轉移涉貪焦點」,不過高虹安在今(8)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再度開砲,直言林智堅的態度「沒人可以接受」。
    2023/01/08 17:40
  • 12億球場頻出包!林智堅「5星市長」到底怎來?他大爆內幕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任內投入12億元重建的新竹棒球場,日前遭新竹市長高虹安揭露152項缺失,包含在土壤挖出磚頭、電線等廢棄物,讓人不免質疑過去其號稱「5星級市長」的美名何來?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就曝光內幕,直言「只要有買廣告,幾乎都是5顆星」。
    2023/01/08 08:03
  • 基隆田徑場停工工地遭批堆放廢土 謝國樑下令清除

    新竹棒球場完工後爆出多項缺失,讓運動場的施工問題引起高度關注,基隆市立綜合田徑場停工兩年,新市府團隊上任之後,換了新包商,要再度重啟施工,但卻遭到國民黨基隆市議員指控,工地竟然成了廢棄土的放置區,基隆市長謝國樑到場勘查,表示會在短時間內清除廢棄土,並把這件事情查清楚。
    2023/01/07 21:59
  • 林智堅喊話「還市府清白」 她怒轟甩鍋:跟誰借的勇氣

    新竹市長高虹安針對新竹棒球場的152項缺失作出說明後,前市長林智堅迅速發布聲明反擊,認為檢調單位應該盡速展開調查之外,更向高虹安喊話,認為她身為現任市長,就應該想辦法解決問題;媒體人周玉蔻更聲稱廢棄物可能是高虹安派人埋的,引起熱議。
    2023/01/07 20:47
  • 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案 監委:去年10月已立案調查

    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揭露新竹市立棒球場多項缺失。監察委員陳景峻、郭文東、張菊芳今天透過新聞稿說,已在去年10月申請立案,自動調查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案相關疑義,調查仍在進行中。
    2023/01/07 17:19
  • 球場案轟林智堅「不懂就閉嘴」 王世堅:共犯結構就是國賊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遭揭露高達152項嚴重缺失,前新竹市長林智堅6日在臉書點名現任新竹市長高虹安,不要用球場議題「轉移個人涉貪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林智堅「不懂就閉嘴」,他強調這件事一定要追究到底,揪出背後的共犯結構。
    2023/01/07 11:46
  • 12億新竹棒球場竟挖出廢棄物! 工程師揭:全來自1字

    斥資12億元打造的新竹棒球場,比一開始增加4倍預算,但卻漏洞百出,引起各界譁然。對此,有臉書粉專就批評,球場施工標準都找得到,合格廠商也都存在,今天會搞出這樣的事,一切的源頭其實都來自「惡」。
    2023/01/07 09:50
  • 花12億「152項」缺失! 高虹安批林智堅「製造問題者」

    新竹棒球場從一開始的三億預算,到最後花了12億,增加了4倍預算但卻漏洞百出,實際詢問營造商,他們卻低調表示還在驗收中。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發文轟高虹安,把棒球場當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而高虹安也回應,目前市府已經赴檢調提交相關證據,要林智堅不要忘記是誰製造問題,如果廠商有違法事實,請他也要勇敢面對。
    2023/01/06 23:34
  • 12億元花在哪?被列上百缺失 營造:還在驗收

    新竹棒球場從一開始的三億預算,到最後花了12億,增加了4倍遇算但卻漏洞百出,實際詢問營造商,他們卻低調表示還在驗收中,有缺失會改善。而今天新竹市長高虹安和總統蔡英文,同台參加活動卻沒什麼互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發文反轟高虹安,把棒球場當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2023/01/06 19:00
  • 球場挖出磚塊、廢電線 市府交事證給檢方

    持續追蹤新竹棒球場。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前一天說的152項缺失,今天市府發言人帶著物證,交給地檢署,不過疑似承包商有滅證嫌疑,因為場勘挖到的廢棄電線,整支被抽走。還有民眾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球場掩埋,但議員要進去會勘,卻頻頻被市府阻擋。
    2023/01/06 18:46
  • 廢土掩埋場? 市府交「棒球場152項缺失」物證

    昨日(5)新竹市長高虹安,開記者會點出棒球場有152項缺失,像是載場內挖到3公分以上的磚塊和廢棄電線等等。承包商疑似還有滅證情形,挖到的電線整條抽走,甚至有議員指出,還有民眾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到球場掩埋,今天市府發言人將物證交給地檢署。
    2023/01/06 14:59
  • 誰負責? 砸12億蓋新竹棒球場「如掩埋場」

    斥資12億整修的新竹市立棒球場爭議連連,昨天(1/5)還被新上任的新竹市長高虹安爆料多達152項缺失,今天還有立委質疑,包商問題很大,更爆料兩家廠商黑歷史,過去都會統包、追加預算,另外,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突然在臉書發文,質疑高虹安把球場當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2023/01/06 13:30
  • 新竹棒球場惹議 林智堅籲高虹安:別拿棒球場轉移焦點

    新竹市長高虹安昨舉行記者會,揭露新竹棒球場高達152項嚴重缺失。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6日)也在臉書發文,提出四點說明,包括呼籲檢調儘速啟動調查、呼籲新竹市長高虹安應清楚向球迷和市民朋友允諾棒球場何時重啟、應回到契約精神向施工廠商要求並盡速改善等。最後,他呼籲高虹安誠實面對她個人涉貪的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2023/01/06 13:24
  • 新竹棒球場不斷出包 蘇貞昌說話了:不能違法亂紀

    新竹市長高虹安昨舉行記者會,揭露新竹棒球場高達152項嚴重缺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表示,任何公共工程都應該做到最好,更不能有違法亂紀,而檢調是獨立辦案,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2023/01/06 12:56
  • 新竹棒球場不辦WBC!嚴重缺失送檢調查案 林智堅發聲了

    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斥資12億元改建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昨(5)日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今(6)日,前市長林智堅則在臉書上發布四點說明,呼籲檢調儘速啟動調查,還市府同仁清白,並且呼籲高虹安誠實面對其個人涉貪的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2023/01/06 11:37
  • 新竹棒球場慘成垃圾場 他讚高虹安「一塊紅磚釣內鬼」

    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斥資12億元改建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表示,高虹安真的照字面上「挖出新竹大秘寶碎片」,3公分紅磚不僅成為送交檢調的鐵證,更輕鬆地釣出工務處內鬼。
    2023/01/05 21:23
  • 12億新竹棒球場挖到磚塊電線 藍委譙林智堅:出來打球

    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新竹棒球場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包括在淺層土壤挖到磚頭、廢棄電線等,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宣布放棄爭取WBC官辦熱身賽。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怒轟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該付最大責任,「林智堅給我出來打球、你當球!」
    2023/01/05 15:44
  • 經典賽/新竹棒球場挖到大石頭 網批:大型垃圾掩埋場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將在3月5日和3月6日展開,原本預計除了台中洲際棒球場之外,還要從斗六棒球場、台中國立體大棒球場和新竹棒球場三選二,但今(5)天早上九點新竹市長高虹安遺憾宣佈,因為缺失仍多,新竹市將不會舉辦今年經典賽熱身賽。不少網友通批這座12億的棒球場是「大型垃圾掩埋場」,還有球迷開酸:「大秘寶才挖十公分就挖到了,看來埋不夠深。」
    2023/01/05 11:11
  • 2個月內出包2次!金管會重罰1200萬 國泰世華銀致歉

    國泰世華銀行今年10月與12月系統出包,引發民怨,金管會今天開罰國泰世華銀行新台幣1200萬元罰鍰,銀行總經理減薪3成、為期3個月。國泰世華銀今天對此致歉,強調將深切檢討,竭力改善缺失。
    2022/12/29 22:03
  • 南韓防空漏洞烏龍頻傳! 致歉認「擊不落」北韓無人機

    北韓無人機日前闖入南韓,還疑似拍到總統辦公室。南韓軍隊出動阿帕契、眼鏡蛇直升機應對,卻沒能擊落目標物、顏面盡失,遭到民眾抨擊防空漏洞。聯合參謀本部週二,對此向人民致歉。而總統尹錫悅也為之震怒,要求加速建構新的無人機部隊。不過軍隊可說是烏龍事件頻傳,將鳥群誤判為北韓無人機,還發布簡訊要民眾避難,種種也顯示出目前南韓,在應對北韓無人機上有極大缺失。
    2022/12/28 12:37
  • 恩恩案六大缺失! 監院糾正新北市府、衛福部

    恩恩案監察院公布六大缺失!糾正新北市政府和衛福部,明明去年六月,消防署公布應變指引,消防局也修訂,派遣救護人員著裝,聯絡衛生單位指定後送醫院,要同時進行,但「處理流程圖」卻沒修改,而1922防疫專線,未能落實衛福部「情況危急得自行就醫」,甚至客服中心兩個半小時後才通報。
    2022/12/2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