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場挖出磚塊、廢電線 市府交事證給檢方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20:11

持續追蹤新竹棒球場。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前一天說的152項缺失,今天市府發言人帶著物證,交給地檢署,不過疑似承包商有滅證嫌疑,因為場勘挖到的廢棄電線,整支被抽走。還有民眾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球場掩埋,但議員要進去會勘,卻頻頻被市府阻擋。

圖/TVBS

 
新竹市府發言人施淑婷:「昨天在現場才挖到的東西。」

手上袋子裝了一顆石頭,還有一條廢棄電線,所有物證全都蒐集齊全,交給新竹地檢署,只是這條電線跟前一天挖到的,似乎不太一樣。

新竹市府發言人施淑婷:「其實手上明顯有兩根電線,並且是有拿工具去做處理,但跟他早上說明的狀況明顯不同。」

 
圖/TVBS

新竹棒球場裡不只挖到電線,不到10公分的淺層土壤中,還挖出不少石頭磚塊,通通都不符合合約規定。

因為根據合約,改善工程的廠商,應該要填28公分厚的沙土,而且不能出現大於3公分的石頭,只是場勘人員隨便一挖,電線石塊都跑出來,零碎雜物藏在球場裡,甚至有議員接獲民眾陳情,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到球場掩埋。

新竹市議員陳慶齡:「我那時候有跟我們黨團跟(前)市府要求,我們要進到現場來做會勘,來看看到底是什麼狀況,但是(前)市府多次的以工程危險為由,不讓我們議員進到現場來了解狀況。」

圖/TVBS

想會勘卻被阻止,這情形不只發生一次。

新竹市議員黃美慧:「他(前市府)還有用到說,球場草地有噴灑農藥,也不讓我們到現場去看,這些在我們監督的過程,市政府都百般的刁難我們。」

美國職棒大聯盟到場會勘,眼看一灘灘積水,灑水測試30分鐘過後,水沒排出反而積了滿地。

 
棒球場漏洞百出,新竹大密寶的缺失一一被接露,甚至因此和世界經典熱身賽無緣,要再重啟,讓球員民眾安全使用,恐怕還遙遙無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慶齡#施淑婷#新竹#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