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這動作拉郭董入戰局「打侯」? 侯友宜回應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4:0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都被認為是出戰2024熱門人選。(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都被認為是出戰2024熱門人選。(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拍板讓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出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起手式,外界更猜測有「拉郭打侯」的意味。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都是一時的,大家都團結在一起,好好的為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人民努力做事。

朱立倫已拍板找李縉穎接任新竹市黨部主委,事實上,李縉穎曾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幕僚,在2018年時受到郭台銘力挺參選新北土城三峽區立委,被外界視為「郭家軍」,如今重回藍營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被外界視為「藍白合」起手式,似乎也在為郭台銘回國民黨鋪路,外界也猜測有「拉郭打侯」的意味。

 

侯友宜今日視察元旦連假交通疏運,受訪談及此事他表示,選舉都是一時的,尤其這次選舉可以看到新北市不分你我、不分族群,甚至不分黨派,大家團結在一起,好好的為國家、為人民努力做事,他從以前到現在都秉持這樣的態度,「所以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有每一個人的工作,記得我們只要為國為民,好好努力的打拚,都可以團結在一起。」

此外,被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稱是藍營2024目前最強人選,侯友宜說,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最重視的是現在的新北市每天的情形,尤其像今天連續三天的假期,最大的目的是讓交通順暢,民眾能夠平安回到家或可參加相關活動,讓自己非常開心跨年,「我希望好好的把握現在是當新北市長的身分,我們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至於有香港媒體指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仍大鳴大放、炮打中央,相較之下侯友宜顯得保守,因此認為未來照這情況,不管是挑戰2024或未來的總統,侯的關注度會逐漸被蔣萬安拉過去。侯友宜回說,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做事的方式,「我最重要的在整個工作崗位上要很務實的去把握,好好把自己本分的事情做好」。

侯友宜強調,外面有很多的聲音,希望他用什麼方式去做非自己工作崗位以外的事,「那這些部份我相信我們自己會很清楚,該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至於外面有一些看法,他都給予尊重。

對於找李縉穎出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的開始,朱立倫昨(30)日受訪時坦言,只要是非綠的、非民進黨的,都是可以團結的力量。至於「藍白合」是否是要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國民黨鋪路?朱立倫回說,「倒沒想到這些」,就是希望可以集結「非綠」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藍白合#朱立倫#2024#段宜康#李縉穎#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41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