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糾6缺失! 議員指「有眩光、休息室撞頭」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0:26

台北市議員今(17)天對大巨蛋考察,被點出多項缺失,休息室天花板鋼梁被指設計不良,178公分的男議員站下面都快頂到頭,而且「場外燈罩」眩光也太過刺眼,球員容易接不到球。

圖/TVBS

 
換議員來開箱大巨蛋,只是這高飛球,陳宥丞差點沒接到,因為罩燈眩光太過刺眼。

議員(眾)黃瑩:「我們自己走在外野,抬頭看這些燈光大概2分鐘,再看地板,會出現眩暈的感覺。」

議員(眾)張志豪vs議員(眾)陳宥丞:「一擊必殺張志豪。」

 
學姐黃瀞瑩試坐髮香區,不過這視角似乎對啦啦隊女孩,很不友善。

議員(民)陳怡君:「這個小空地平台太小了,根本沒有辦法讓她們很自在地在這個平台上跳舞。」

議員(眾)陳宥丞:「會被扎到。」

圖/TVBS

防護網暫用束帶綑住,銳利塑膠片撲接很可能刺傷,看完場外來看場內。

議員(民)許淑華:「因為這個鋼梁,我這邊都不能動。」

球員休息室天花板鋼梁太低,徐巧芯153公分,站下面差一顆頭,換陳宥丞約178公分,幾乎快頂到,這還是球員的必經之路,難道以後經過都得彎下身子?

議員(民)陳怡君:「我只有158公分而已,我手往上摸一下就摸到天花板,我想球員感到非常有壓迫。」
 

球員想看電視,這鑲環圓圈設計從哪個角度攏看嘸,牛棚區木門裝好破損,手扶把沒裝好搖搖晃晃,就被批施工不用心。

北市體育局:「有關於今天議員提的寶貴建議,我們會再轉知給遠雄巨蛋公司,請他們去做逐點檢討改善。」

圖/TVBS

大巨蛋在11月辦2場測試賽,要等結果出爐進行優化,畢竟正式開球得確保萬無一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台北市議員#休息室天花板#設計不良#眩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942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