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化身「日系潮男」!最新髮型照曝光 7千人笑翻:超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08:10
王世堅昨(12)日晚間突分享「新造型」照片,令廣大網友們直呼超帥。(圖/TVBS資料照)
王世堅昨(12)日晚間突分享「新造型」照片,令廣大網友們直呼超帥。(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本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但為了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年立委選舉,他的臉書粉專也開始一系列的「轉型」工作。其中,王世堅的社群團隊就在昨(12)日晚間突然發文,並曬出他的「新髮型」,令廣大網友們瞬間笑翻,紛紛在留言處直呼「堅哥真帥」。

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北台灣因受到東北風影響,未來一週的氣溫將明顯下滑,早晚低溫更可能只有21至24度。對此,王世堅昨晚也在臉書發文,自本月15日起,北台灣低溫恐會跌至21度,且沿海、空曠地區的溫度還會再低一些。王世堅提醒,若家裡有長輩或易感冒的朋友,務必留意早晚溫差大、注意保暖。有些地方還有局部短暫雨,出門記得帶雨具。

 

王世堅發文提醒低溫將至,結果卻附上「伏黑堅」照片,令網友們笑翻。(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更多新聞:送蔣萬安「1鍋子、1罐米」 王世堅喊:為社子島「埋鍋造飯」

不過,王世堅除了在貼文中貼心提醒長輩與民眾留意天氣變化外,他也秀出了最新的「髮型」照片,只見他招牌的雙手抱胸照,竟被P成了知名漫畫《咒術迴戰》中的角色「伏黑惠」,身邊除了有許多的兔子圍繞,文末還寫上「領域展開別感冒」、「伏黑堅」,令網友們瞬間笑翻。

 
王世堅的社群團隊近期頻繁製作哏圖,成功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更多新聞:藏頭詩找亮點!王世堅「中秋圖卡」超幽默4字 全場笑翻

王世堅這篇貼文曝光後短短12小時,就已經吸引超過7000名網友按讚,不少人也在留言處笑說,「用心的團隊,很重視我們宅宅」、「太惠了世堅」、「堅哥怕是不知道,這角色後來怎麼了」、「堅哥就是帥」、「阿堅太有創意了」、「堅哥…手機不是這樣用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立委選舉#台北市議員#士林大同區#民進黨#王世堅#王世堅髮型#咒術迴戰#伏黑惠#伏黑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0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