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總部 結果共5,317筆

  • 被賴清德丟包?蔡英文喊出發獨留海邊 網發起「接總統回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日前在官方YouTube推出《在路上》總統競選CF,更聯手總統蔡英文一同拍攝。影片中以開車呈現「交棒」概念,當蔡英文將鑰匙交棒給賴清德,隨後就在沿海公路邊下車,賴蕭兩人更續行前方道路。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3 15:10
  • 蔡英文載賴清德《在路上》屢獲好評 逼哭陸網友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2日晚間推出《在路上》影片,以開車上路為主軸,由總統蔡英文親自駕駛,一路載著副總統賴清德。當蔡英文把國政未來鑰匙交給「賴蕭配」後,直言「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
    2024/01/03 13:57
  • 總統辯論/阿扁小英幕僚相助 賴清德策略走穩健路線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辯論會準備平常心看待,但非常有信心。據悉,賴清德近期少了許多公開行程,都在備戰政見會及辯論,賴營很早就視這幾場政見會及電視辯論會為選戰最後重要關鍵戰役,參與文稿準備及備戰,包含過去曾與聞陳水扁前總統及蔡英文總統大選機要的資深幕僚,賴雖多次參選,但對總統大選辯論,私下不敢怠慢。
    2023/12/30 12:38
  • 綠營立委候選人競選車無照駕駛 撞花蓮6旬婦頭部出血命危

    民進黨花蓮區域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昨(28)日左轉國富二街時,疑似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造成婦人頭部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仍尚未脫離險境。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19歲藍姓男駕駛竟然沒有駕照。對此,張美惠競選總部致歉,表示第一時間已趕到醫院探視,後續會負責醫療賠償,後續也將針對內部進行宣導及安全教育說明。
    2023/12/29 14:54
  • 剛為違法投放廣告下台 日本前法務副大臣涉賄選被逮捕

    日本東京江東區4月進行區長補選時,前法務副大臣柿澤未途涉嫌與秘書聯手行賄,提供260萬圓(約56萬元新台幣)給區議會議員與競選總部員工,當作競選活動的報酬。東京地檢特搜部今(28 )天以行賄嫌疑,逮捕柿澤與4名秘書。柿澤10月才爆出建議候選人違法投放網路廣告,辭職下台。
    2023/12/28 13:36
  • 打夫人牌!賴清德妻讚夫無所畏懼 吳玫如:相信他可照顧台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7日)打出夫人牌與侯辦對比,一向低調不干涉政務的賴妻吳玫如,首度公開露面為賴拍攝影片,笑談與賴清德相識、相伴的種種過往。影片也溫情呼籲,盼能「選一個會把台灣照顧好的人」,為賴清德、蕭美琴拉票。
    2023/12/27 16:47
  • 賴辦開砲侯友宜「新北治安讓人不安」 市警局:警署評六都第一

    今(26)日總統政見發表會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及槍枝、黑幫等議題,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珊表示,新北市治安讓人不安,認為「侯友宜連一個新北市都管不好,還說全國給你管?」對此,新北市警局表示,新北警積極查緝各類違禁物,在嚴正執法下,今年上半年經警政署評核為六都第1名特優單位。
    2023/12/26 17:33
  • 被爆坐鎮公股銀行群組「養網軍輔選」 卓榮泰怒駁:胡亂指控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召開記者會,揭露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痛批選舉手段簡直「無恥」,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公股銀行是民進黨提款機嗎?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澄清,呼籲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2023/12/25 11:25
  • 秋鬥喊「終結綠色恐怖」 賴競總前掛罄竹難書符

    秋鬥最後一天,超過25個勞工團體,在自由廣場前集結,遊行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部,他們找來靈車沿路演奏哀歌,象徵為綠色執政送終,甚至在賴清德競辦旁邊的民進黨中央樓下,用吊車掛起大型符咒,列舉民進黨爭議事蹟,寫下罄竹難書。
    2023/12/24 20:52
  • 秋鬥提訴求控賴清德「已讀不回」 賴辦駁:已回函回覆

    超過25個勞工團體組成的「秋鬥」今(24)日遊行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控訴民進黨執政以來讓台灣社會不斷沈淪,其中針對秋鬥策劃人吳永毅認為賴清德針對運動訴求已讀不回,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表示,有關秋鬥團體的訴求,我們非常重視,絕對沒有已讀不回,且為表示慎重,之前已經以回函形式正式回覆,具體說明政策。
    2023/12/24 20:13
  • 碰撞會讓車門「自行解鎖」 特斯拉召回全美12萬輛車

    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近期可說是狀況不斷,繼先前才因為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出現潛在安全隱憂,緊急召回北美200萬輛車進行維護,《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特斯拉總部再次因為不符合聯邦交通法規,疑似目前Model S和Model X系列,部份車輛出現撞擊後、非碰撞車門會自行解鎖的問題,可能造成潛在安全危機,緊急召回美國12萬輛車進行升級維修。
    2023/12/23 17:29
  • 2023年駐港總部量創11年新低 外資大規模撤離

    香港政府統計處公布最新境外母公司以香港作為地區總部等數據,今年只有1336家境外公司以香港作為地區總部,較2019年減少13.3%,也是自2012年來數目最少的一年。
    2023/12/23 16:52
  • 民眾黨搶下投票日賴競總前路權遭駁回 北市警:預防民眾爆衝突

    明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日前傳出民眾黨搶得開票當天對手賴清德競總前的北平東路路權,引發熱議。不過今(19)日傳出,民眾黨的申請已經被台北市政府駁回。對此,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表示,考量113年1月13日為選舉開票日,基於維護各黨派競選總部安全及預防不同立場民眾易發生衝突,故該路段建予駁回。
    2023/12/19 11:22
  • 交車了? 民眾驚見「國產首款電車」路上趴走

    全台首款國產電動車,將在明年一月開始陸續轎車,不過有民眾發現這款車,已經在路上行駛,而且開進特斯拉車廠總部,引起民眾討論,對此,納智捷回覆,這台車其實是內部用車,陸續在做相關測試,預計1月開始陸續交車,而兩者充電規格不同,納智捷也說未來不排除對應更多充電規格,持續做有關的測試驗證。
    2023/12/18 20:10
  • foodpanda母公司也爆裁員 關台灣科技中心、砍多地員工

    近來不少大型企業爆發裁員潮,除醫藥大廠輝瑞(Pfizer)外,今(18)日外送平台業者foodpanda母公司、德國餐飲外送集團Delivery Hero也宣布,將關閉在土耳其與台灣的全球科技中心,並調整柏林(Berlin)總部與世界各地其他分部的員工人數。
    2023/12/18 18:10
  • Dcard會員捲詐欺!總部又被找上門 內湖警:調資料未搜索

    網路社群媒體Dcard(狄卡)才被周刊爆出,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總部,11月間遭到大批檢警上門搜索。沒想到今(18)日上午10時許,警方又一次找上門。對此,內湖警方回應,是因受理民眾遭詐欺案件,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核發搜索票後,前往該公司調取資料,並未進行搜索。
    2023/12/18 17:43
  • Dcard總部今又被搜索!警偵辦多起詐欺案 上門調會員個資

    今(18)日有周刊爆出今年11月間,廣受年輕人喜愛,且總統蔡英文也曾親自訪問的網路社群媒體Dcard(狄卡),遭到大批檢警上門搜索。經查,因檢警偵辦不法案件,要求調閱Dcard會員個人資料,但Dcard卻拒絕,警方為了繼續追查案件,只好請搜索票,到該公司進行搜索。而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關注,今日上午10時許,內湖警方偵辦詐欺相關案件,再度持搜索票到場,取得資料後已離開Dcard總部。
    2023/12/18 13:26
  • 不只違建爭議!萬里老家被爆派憲兵站哨 賴辦:尊重國安單位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狂燒,近日被爆出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引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譏,派警察、憲兵去站哨,有一點假公濟私,如今賴清德本人也不住在那,是怕人家去破壞嗎?針對國安單位設置崗哨等事,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包括所有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在內,一如所有特勤維安對象,有關維安事務的安排,一切依照特種勤務等相關規範,候選人及總部尊重國安單位依法專業辦理。
    2023/12/18 12:44
  • 韓18樓飯店起火狂燒釀54傷 房客跳隔壁建築求生驚險畫面曝

    南韓仁川市南洞區仁川格蘭德皇家酒店停車場17日發生大規模火災,導致54人負傷送醫,其中2人重傷。仁川消防總部表示,當日晚間9點左右接獲飯店失火的通報,火勢於90分鐘後撲滅。目擊者指出,許多房客在火災發生時為了逃生,從起火飯店屋頂凌空跳至鄰近其他建築物,場面相當驚險。
    2023/12/18 11:42
  • 美國總統車隊離開競總遭轎車衝撞 拜登嚇到張嘴神色驚恐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17日晚間離開位於德拉瓦州(Delaware)的競選總部時,一輛轎車撞上護衛拜登車隊的SUV。目擊者表示,拜登夫婦安然無恙。兩人隨後被帶入其他車輛,平安返回家中。拜登今後的行程將不受到影響。
    2023/12/18 10:02
  • 不滿藍營用88槍擊案抹黑 賴清德批作賊喊抓賊:欠台南人道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台南行程滿檔,在出席陳亭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談到台南88槍擊案,痛批「不能接受在野黨用學甲88槍擊案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並強調該事件的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係,如今卻又拿來攻擊台南,根本是作賊喊抓賊,認為藍營還欠台南人一個道歉。
    2023/12/17 18:34
  • 2024大選最後衝刺 民進黨「環島拼字巡迴」21日開跑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17)日舉辦「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宣傳記者會,現場集結近1000人拼出「WIN」指定字樣,象徵不只要美德贏台灣,也要讓台灣贏得美。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預告,12月21日至24日將舉辦四天三夜、共18場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圖活動,將從宜花東順時針繞台,最後回到台北市,邀請各縣市的鄉親共同參與,串連全台拚出咱的希望、拚出咱的未來,也拚出台灣未來的路。
    2023/12/17 17:59
  • 國民黨侯趙台中競總成立 全穿短褲象徵「蹽落去」

    國民黨「侯康台中競總」成立,為了強調「勇腳拚台灣」,包括侯友宜、盧秀燕和立委候選人,全穿短褲上台,象徵「蹽落去」。
    2023/12/17 14:45
  • 齊露「美白勇腳」挺侯友宜 盧秀燕羞喊:腿沒林志玲漂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2)日上午到台中向上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身兼台中競總主委的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盧秀燕致詞時還笑稱,過去選舉沒穿過短褲,「請大家不要一直拍我的腿,我的腿不會比林志玲、蔡依林好看。」
    2023/12/17 13:56
  • 外交戰貓蕭美琴站台 稱吳音寧是「農業戰士」

    彰化縣第三區立委選舉,吳音寧挑戰現任的謝衣鳯,今天雙方都有造勢活動,吳音寧在溪州成立選總部,蕭美琴到站展台,說她是農業戰士。謝衣鳯也成立後援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助陣。
    2023/12/16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