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odpanda母公司也爆裁員 關台灣科技中心、砍多地員工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8:10
foodpanda母公司、德國餐飲外送集團Delivery Hero爆裁員潮。(圖/翻攝自《亞洲技術》)

近來不少大型企業爆發裁員潮,除醫藥大廠輝瑞(Pfizer)外,今(18)日外送平台業者foodpanda母公司、德國餐飲外送集團Delivery Hero也宣布,將關閉在土耳其與台灣的全球科技中心,並調整柏林(Berlin)總部與世界各地其他分部的員工人數。
 
技術新聞網站亞洲技術(Tech in Asia)報導,根據Delivery Hero內部的一封電子郵件,該公司將關閉位於伊斯坦堡(Istanbul)和台北(Taipei)的技術中心,執行長尼克拉斯(Niklas Östberg)寫道:「為了在對我們行業而言變得更具挑戰性的環境中,打造經濟上可持續且能獲利的業務,我們須提高組織效率。」郵件中並未透露受影響的員工人數,但表示將提供資遣費和諮詢服務。

 
 
根據求職網站LinkedIn,自2008年成立以來,Delivery Hero已在70多國/地區開展業務,在全球擁有逾3.1萬名員工。該公司經營亞洲的Foodpanda、歐洲的Glovo和拉丁美洲的PedidosYa等外送平台。
 
9月,傳出該公司考慮剝離其東南亞(含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業務,包括Foodpanda,還大砍亞太地區人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foodpanda#Delivery Hero#裁員#在台科技中心#餐飲外送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57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