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收「這簡訊」驚覺慘了 澳男赴現場見未婚妻慘死水溝崩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6:51
25歲女子絲蒂兒(Taneasha Steer)不明原因撞樹慘死。(圖/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晚間獨自開車上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強大撞擊力道讓她當場死亡,也觸發身上智慧裝置的「車禍偵測」功能。未婚夫收到簡訊後,驚覺她疑似發生意外,但趕赴現場後仍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難過得崩潰大哭。
 
澳洲新聞網
報導,來自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的25歲女子絲蒂兒(Taneasha Steer),與未婚夫盧克(Luke Andrews)育有1歲半兒子,她11日晚上6時30分左右獨自開車外出時,在阿得雷德以北約90公里的艾倫代爾(Allendale)撞上路樹;醫護人員獲報火速趕到,只見車輛卡在水溝內,車頭幾乎全毀,絲蒂兒已氣絕身亡。

 
 
車禍發生後,盧克手機立刻跳出「碰撞警訊」,他驚覺可能是絲蒂兒出了狀況,立刻趕赴手機中的定位現場;然而映入眼簾的場景卻讓他徹底心碎,因為絲蒂兒已明顯死亡。


稍微平復哀傷情緒後,盧克在社群媒體上PO出全家福照,並寫下:「我永遠愛你,我美麗的女孩。」絲蒂兒的父親大衛(David)也表達了喪女之痛,寫下:「我真的很期待能陪她走紅毯。」好友們則寫道:「對每個認識絲蒂兒的人來說,她始終是派對上的焦點,給許多人的生活帶來很多歡樂。」
 
 
目前絲蒂兒的親屬已在​募款網站GoFundMe Me上發起募款,已籌到逾2萬澳幣,將用於她的喪葬費用與育兒經費。
 
南澳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據統計,絲蒂兒是今年南澳車禍死亡的第107人,去年同時僅有66人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車禍偵測#碰撞警訊#車禍#撞樹慘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3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