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鬧蛋荒!價格狂漲逾4成 俄政府急進口12億顆雞蛋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5:09
俄羅斯近期爆發蛋荒,今年的雞蛋價格平均上漲了42%。(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俄羅斯最近爆發蛋荒,根據聯邦統計局的數據顯示,俄羅斯今年的雞蛋價格平均上漲了42%。在這波物價上漲中,克里米亞地區的雞蛋價格飆漲最誇張,其漲幅高達94%,為俄羅斯全國之冠。
 
蛋價暴漲導致俄羅斯許多地區出現民眾大排長龍購買雞蛋的情況,在供需緊張的情況下,部分商家只好祭出每人限購20顆雞蛋的規定。

 

普欽日前因為蛋價飆漲在記者會上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先前在記者會上也對於近期雞蛋價格的劇烈波動表示歉意,普欽也承諾,政府將會積極應對並儘快解決雞蛋價格飛漲的問題。

 
俄政府上週向友好國家的12億顆進口雞蛋暫停課徵關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張書偉風光結婚!八點檔男女神齊聚見證 驚見「大咖情侶」罕見同框

為了抑制雞蛋價格的持續上升,俄羅斯政府已採取積極措施,上週政府決定暫停對來自「友好國家」進口的12億顆雞蛋徵收關稅,這項措施被期待能夠有效平衡市場供需,遏止蛋價進一步飆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蛋荒#雞蛋價格#限購#普欽#道歉#友好國家#停徵關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6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