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能歌手輝達猥褻癌症剴剴許維恩海邊東成醬油香燈腳阿鬧媒體人病逝
  • 搜尋:

    社維法 結果共880筆

  • 以為失火!15樓驚見「紅色亮光」男點燃信號棒搞消失

    高雄楠梓一棟大樓,昨(3/18)晚8點多驚傳火警,不過大批警消到場,並沒有發現火煙,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住戶,跑到15樓頂樓點燃信號棒,不過上門按電鈴,人明明在家卻沒有回應,警方已經寄通知書,通知到案說明後,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地院裁處。
    8小時前
  • 頂樓突冒火光!高雄大樓驚傳火警 竟是住戶點燃「信號棒」

    高雄楠梓區楠盛街一棟大樓昨(18)日晚間驚傳火警,警消獲報後急衝現場滅火,沒想到來到頂樓才發現所謂的火光竟是「信號棒」。烏龍火警引起民眾恐慌,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42歲住戶曹男涉嫌重大,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橋頭地方法院裁處。
    11小時前
  •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2024/03/17 15:27
  • 玩命跑酷 闖南港展覽館樓頂 7樓外牆滑下

    這是在玩命嗎?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有跑酷團體闖進管制區,從七樓頂樓沿著外牆往下滑,高達20公尺讓人捏把冷汗,而影片中的主角,是21歲的男子,為了拍影片玩命跑酷,已經違反社維法,最重會被罰六千元,至於闖入管制區,館方也將提告。
    2024/03/16 12:39
  • 「駕駛座上有槍!」路人嚇壞急報警 調監視器真相超傻眼

    新北市新店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看到路邊一黑色汽車駕駛放一把長槍在駕駛座上,路人見狀嚇壞立即報警。新店警方獲報立即派遣警力到場,但並未發現異狀。經調閱監視器,掌握一男子疑似持長槍在路上行走,事後將他逮捕,確認他持有的是類似真槍的玩具槍,警方詢後依社維法函送。
    2024/03/15 23:02
  • 這裡我地盤!2攤販爭位 汐止車站外互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平均每天超過一萬六千人搭乘,而在車站外頭的廣場,也被攤販盯上,冒險在這違規擺攤,日前有兩名攤販為了搶最好的位置,互相揮拳,除了被開違規單,還得面對社維法裁罰。
    2024/03/15 19:22
  • 路上人車變「標靶」 躲住家窗後持BB槍亂射

    男子開窗持BB槍試射,嚇壞早餐店民眾!事發在新北烏來老街附近,警方獲報逮到嫌犯,在他家中查獲瓦斯BB槍和BB彈,供稱從書局買來的,法官認為他無正當理由鳴槍,依社維法僅罰處5千元,附近居民也透漏,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
    2024/03/11 19:25
  • 放下我孩子! 公園隨機抱童竟不罰 母氣炸

    新北市中和有一名男子,連續兩次被不同家長報警,指控他涉嫌亂抱小孩,多次制止也不聽。但家長無奈的是,報警後案子移送到法院,卻被法官辦處不罰,原以為能用司法制約對方行為,如今得知結果,換來的不是安全,而是更擔心。
    2024/03/06 20:15
  • 南機場有槍 男帶「鎮暴槍」吃熱炒遭舉報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熱炒店,有民眾經過熱炒店,發現客人帶著一把槍在吃火鍋,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這名男子強調是瓦斯鎮暴槍,供稱用來防身,但已經嚇到人了,被依社維法送辦,一罰就是一萬六千元。
    2024/03/04 14:28
  • 台中男酒駕蛇行被公車叭 他不爽上車暴揍司機反被KO在地

    台中市北區街頭昨(1)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1歲黃姓男子疑因酒駕蛇行被35歲公車司機陳男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黃男惱羞成怒,攔停公車後上車暴打司機,不料反被壯碩陳男壓制在地,整個扭打過程被乘客直擊PO網,現在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的黃男還得再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4:36
  • 超派?酒駕男疑蛇行遭糾正 攔公車揍司機

    台中有酒駕男子疑似在路上蛇行亂切,遭到公車司機提醒,男子竟然當街攔下公車,還衝上去毆打司機,結果反被司機壓制,兩人都受了傷,到了派出所,男子酒醒了不敢提告,司機也原諒他,但整個扭打過程,也被乘客錄下影片,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男子還要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3:04
  • 就是你!隨意塞「詭異紙條」 男涉社維法遭逮

    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日前出現一名男子,經常手寫紙條塞給路人或是店家,內容毫無邏輯,還有一些恐嚇用語,員警接獲報案,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出這名男子,他的情緒相當不穩,沒有透露寫紙條的動機,不過內容經警方證實,一切都是虛構。
    2024/03/01 19:21
  • 逛安平燈會竟帶「開山刀、BB槍」 警依社維法逮41歲男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安平燈區人潮絡繹不絕,美食名店也大排長龍,不過在日前警方卻查獲,一名男子來逛燈會,車上竟藏有開山刀和槍械,他自稱只是要防身,但員警認為危險物品具有殺傷力,因此依違反社維法,函請地院簡易庭裁處。
    2024/02/28 14:22
  • 裁罰1毛錢沒繳! 新加坡直播主Kiaraa Kitty落跑離境

    堪稱是晚安小雞翻版,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直播自己在高雄街頭,被丟雞蛋欺負,真相大白原來是自導自演,事發之後被依社維法移送,結果27日傳出兩人已搭機離台,移民署發聲明,直播主被判5年內不得再入台,不過行政裁罰仍未定,兩人一毛錢都沒繳就落跑出境,罰鍰恐怕也追討不回來。
    2024/02/28 14:00
  • 自導自演被蛋襲!「女版晚安小雞」未等判決先離台 移民署怒發聲

    新加坡鄭姓女直播主「kiaraakitty」日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結果卻在行經高雄前鎮區時遭到「蛋襲」。高雄警方介入調查此案後發現,整起事件竟是鄭女自導自演,於是便依社維法將其法辦。未料移民署昨(26)日調查時又發現,鄭女未等判決先行離台,強調後續將依法禁止她與薛姓男助理入國,最重5年。
    2024/02/27 20:50
  • 自導自演後製「槍聲」稱台中日常 警逮惡搞3人組

    有民眾在抖音上傳疑似行車糾紛開槍的影片,寫上這是「台中人的日常」,還被其他平台轉載,警方也迅速查獲是3名男子惡搞,自導自演還後製槍聲,全案依違反社維法移請裁處。
    2024/02/26 19:49
  • 直播主凱蒂台中快速約會 粉絲:她邀同去摩鐵拍畫面

    新加坡一名直播主凱蒂、日前在高雄因為自導自演遭蛋襲,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裁處,但她離開高雄後,25日晚間跑到台中舉辦快速約會活動,總共四名粉絲到場。
    2024/02/26 10:10
  • 執法太軟弱?新加坡直播女自演挨砸蛋 移民署難遣送出境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昨天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相較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判2年,警方只依社維法移送簡易庭,而且判決還遲遲沒有出爐,更引發我國人不滿,因為依據移民法,有損害我國利益或者公共秩序,其實是可以依法變更她在台的停留時間。
    2024/02/25 13:53
  • 晚安小雞翻版!星國女直播在高雄被砸蛋 竟是自導自演

    這個月九日,一名新加坡女直播主,在高雄街頭遭婦人丟雞蛋攻擊,不但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也重創我國形象,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婦人根本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直播主的助理,兩人自導自演。不過最後,兩人只被依社維法由簡易庭裁罰,最多拘留三天或罰3萬元。
    2024/02/24 19:50
  • 財神「消風」?5男「手癢」破壞 金元寶當球踢

    新北新莊鴻金寶廣場的新年造景,半夜遭人破壞,當時巡邏員警聽到吵鬧聲,一度以為是有人在打架,緊急派10名警力來支援,一共逮到5名嫌犯,依社維法移送,他們供稱因為一時好玩才犯案。
    2024/02/23 19:09
  • 為了好玩? 領錢拍片稱是「車手」2男落網

    新北市新莊區有兩名男子,在便利超商裡拍攝領款過程,一邊嘻笑玩鬧宣稱是車手,還刻意拍巡簽點挑釁,事後把影片PO上網,引起警方注意,兩人被逮後供稱,是因為好玩才會拍攝,仍被依社維法「散布謠言」送辦。
    2024/02/20 22:19
  • 醉男狂打「24通110」警勸導不聽 民眾:浪費資源

    彰化大竹派出所日前不斷接到報案電話,報案人不僅都不出聲,還不表明身分,連續撥打多達24通,都是相同狀況,最後是員警透過定位找到報案人,是一名喝醉的男子,警方當場勸導,他也不聽勸,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20 19:12
  • 控民宿放任遊客放高空煙火! 住戶太吵難眠

    屏東恆春有居民拍下晚上民宿頂樓不斷有遊客大放高空煙火,伴隨著巨大聲響,吵得他們睡不著,甚至有住戶抱怨已經通報相關單位都沒用,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都有約束客人,但還是有人會偷放,導致煙火惱人,警方則表示,如果超過管制時間,可依照社維法開罰。
    2024/02/20 14:27
  • 沒邀請你!3度闖入流水席 疑想吃還動手

    宮廟辦流水席,竟遭人闖入鬧場!有廟方人員封街辦流水席,限定人數可以參加,但一名鄰近住戶,疑似也想來吃免費大餐,多次被制止都沒效,甚至還動手打人,現場人員氣不過,衝上去理論,雙方當場爆發衝突,雙雙被帶回派出所,依傷害罪和社維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9:36
  • 我的紅包呢?質疑女友「A走」 互毆遭送辦

    為了過年紅包,情侶兩人雙雙進警局!台北市一對情侶才剛領完發財金,男子質疑女友把他爸爸給的紅包暗槓,眼看對方不承認,雙方在公園大打出手,民眾見狀急忙報警,雖然兩人互不提告,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1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