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跑酷 闖南港展覽館樓頂 7樓外牆滑下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3:08

這是在玩命嗎?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有跑酷團體闖進管制區,從七樓頂樓沿著外牆往下滑,高達20公尺讓人捏把冷汗,而影片中的主角,是21歲的男子,為了拍影片玩命跑酷,已經違反社維法,最重會被罰六千元,至於闖入管制區,館方也將提告。

圖/TVBS

 
頂樓有兩個人站在上面,下一秒,其中一名男子,把另一人往下推送。

跑酷團體:「快來穩穩地,靠牆一點,漂亮。」

沿路從頂樓滑下來,還以為是遊樂園區的設施,但仔細一看,這裡竟然是台北市南港展覽館。

 
跑酷團體:「可以可以,很好很好。」

黑衣男子把雙手靠在邊邊,呈現坐姿往下滑,抵達地面後似乎就怕被發現,拔腿狂奔。

跑酷團體:「走吧走吧先走。」

在底下錄影的人,疑似還帶著無線電,和上面的同伴溝通,沒想到跑酷團體,竟然跑到南港展覽館挑戰。

圖/TVBS

記者蘇珮語:「跑酷地點就在南港展覽館的二館外牆,可以看到這裡有,兩條狹小的(金屬)形成一個通道,而大約樓高20公尺,他就從上面一路滑下來相當危險。」

外牆還有滑過的痕跡,從頂樓滑下來的黑衣男,是21歲王姓男子,從高中就開始學跑酷,已經有四年經驗,但明明電梯只能到4樓,卻闖到管制區7樓頂往下滑,館方恐怕將提告侵入住宅罪。

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所長謝宗益:「沿著外牆縫隙以溜滑梯方式溜到一樓,並拍攝影片加以po網散播,該舉全無另行採取安全措施,已造成社會嚴重不良示範。」
 

因為沒有正當理由,隱藏在沒人看守的地方有危險之虞,最重將處6千元罰鍰,南港展覽館也回應,在沒有經過允許下擅自闖入攀爬拍片,已經和警方聯繫並會增加保全巡邏次數。

圖/TVBS

為了拍片記錄跑酷運動,這回卻跑到管制區,甚至高達20公尺讓人捏把冷汗,幸好沒發生意外否則一個不小心,就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酷#管制區#南港展覽館#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78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