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裡我地盤!2攤販爭位 汐止車站外互毆

記者 黃靖棻 江昀蔓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9:22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平均每天超過一萬六千人搭乘,而在車站外頭的廣場,也被攤販盯上,冒險在這違規擺攤,日前有兩名攤販為了搶最好的位置,互相揮拳,除了被開違規單,還得面對社維法裁罰。

圖/TVBS

 
手扶梯一下來,火車站外頭地上擺了滿滿的東西,不過有兩名男子卻爭吵得很大聲,讓路過的民眾不時回頭看,下一秒竟然互相推擠揮拳誰也不讓誰。

獲報有人打架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看見這麼多員警來了兩人立刻停手,原來他兩名男子都是攤販,為了搶生意才會當街起爭執。

圖/TVBS

事發就在新北市汐止火車站,手扶梯一下來的地方經過的人潮比較多,因此被攤販認為是最好的擺攤地點,日前下午3點多確實有不少乘客出現,兩人卻當著他們面前大打出手。
 

警方調查,其中55歲的唐姓男子是賣髮飾的,不滿63歲賣瓷器的陳姓男子,在他經常擺攤的地點擺攤,氣得說被對方「搶位子」,雙方當街爆發衝突,把路人也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立刻把他們驅離依社維法送辦,因為這地方根本不能擺攤。

圖/TVBS

汐止火車站運客量,去年一天平均超過1萬6千人,是旅客人次最多的二等站,不過車站外頭嚴禁擺攤,只要被取締一次就會用道交條例開罰1200元,但這些攤販根本沒在怕這回甚至囂張大白天打架,警方將會編排守望勤務嚴格取締,避免他們在違規之外還影響到民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汐止火車站#廣場#攤販#違規擺攤#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0996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