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車站不能賣這「糖」 婦不簽勸導單與警拉扯

記者 吳宇雅 黃靖棻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0:17

攤販不滿違規遭勸離,竟用電動輔助車絆倒員警!地點在台北車站大廳,靠近東三門出口,一名婦人向旅客推銷商品,被員警開立勸導單,但她不配合離開,還跟警方發生拉扯,過程中害一名員警受傷,被依社維法裁罰三千元。

圖/TVBS

 
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內,出現一名紅衣婦人,坐著電動輔助車,向路過的旅客推銷商品,員警發現後上前勸導,結果對方不願離開,還將輔助車往後退作勢攻擊。

就怕影響到其他旅客,2名員警控制不住場面緊急叫支援。

記者黃靖棻:「婦人當時在台北車站大廳販售,口香糖跟衛生紙被員警開立勸導單,但她不配合拒簽,甚至跟員警發生拉扯,過程中還旋轉她的電動輔助車,導致其中一名員警摔倒受傷。」

 
事發在東三門這一側出口,因為靠近計程車招呼站,也是旅行社帶團的集合地點,因為這裡人潮最多,常有攤販趁機跑來做生意。

圖/TVBS

吳姓婦人已經不是第一次違規,這回出動5名警力勸導,還害一名員警受傷,被依社維法裁罰3千元。

不管是台北車站或車廂內,原則上都禁止銷售物品,公眾募捐或是發傳單。

圖/TVBS

鐵路警察局臺北分局臺北分駐所長張憲鴻:「目前在站區會不定期的加強站內的巡邏,遇到如果有攤販或是類似狀況,會先予以勸導,那如果勸導不聽的話,會再用鐵路法來進行裁罰,後續移送交通部鐵道局。」

就怕攤商知道警察什麼時候出現,刻意在巡邏時間躲起來,因此就算不是尖峰時間,鐵警也會突襲式出現,避免漏網之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攤販#違規#勸離#電動輔助車#員警#社會維護法#台北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