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板車逛大街!男童迷航1.5公里 雄警載他沿路找家

記者 陳佳宜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00
仁武警方協助男孩沿路找家,最後順利重回家人懷抱。(圖/TVBS)
仁武警方協助男孩沿路找家,最後順利重回家人懷抱。(圖/TVBS)

高雄市大社區昨(24)日中午出現一名走失男童,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該名僅有6歲的陳姓男童趁家人煮午餐時自行外出玩滑板車,卻在離家1.5公里後迷路。員警將男童帶回分駐所安撫情緒,並提供他餅乾和飲用水。隨後員警根據男童提供的資訊,載著他在大社區三民路沿路尋家,最後男童順利指認出爺爺的車子,順利回到家人懷抱。

員警先將男童帶返所安撫情緒及提供餅乾及飲用水食用。(圖/TVBS)

 
昨(24)日中午,6歲的陳姓男童在家人煮午餐時自行外出玩滑板車,卻在距離家約1.5公里的地方迷路。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接獲報告後,立即派員趕到現場,但因男童的童言童語無法清楚表達,只好先將男童帶回分駐所安撫他的情緒,並提供他餅乾和飲用水。經過仔細詢問,男童表示他就讀於大社國小附設幼稚園,家就住在附近。於是,員警立即載著男童沿著大社區三民路尋找他的家。

男童最後順利重返家人懷抱。(圖/TVBS)

在警方沿路尋找的過程中,男童指認出爺爺的車輛,終於能夠順利回家。據男童的爺爺表示,男童的父母都在外面工作,中午煮午餐時男童獨自外出玩耍,但找不到回家的路。男童爺爺向員警表示感激,因為及時伸出援手才能協助男童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高雄市#大社區#走失男童#滑板車#迷路#員警#餅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20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