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節省時間駕駛改道 誤闖機車涵洞1死14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10

高雄仁武區昨晚(20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載27人前往阿里山一日遊,回程途中,駕駛疑似迷路,為了節省時間快速到達目的地,誤闖高速公路下方機車涵洞,造成一死14傷。

圖/TVBS

 
20日晚上八點多,高雄仁武區水管路的機車道有幾輛機車經過 ,沒想到後面一輛遊覽車,竟也跟著一起下機車道的涵洞,悲劇因此發生!

撞擊瞬間遊覽車車頂碰撞後,整輛車向後彈了一下接著停住,後面機車緊急煞車。

事故發生後遊覽車車頂嚴重毀損,而車頭上方就有一個限高2米的牌子。

 
仁武分局副分局長陳永豐:「司機鄧男駕駛遊覽車返程行經水管路西向東方向,為節省時間,遂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因車高超過該涵洞限高兩米,導致車頭自撞。」

遊覽車上層前排的車頂被削掉,擋風玻璃破碎呈現鋒利的鋸齒狀,坐在駕駛座上方的80歲周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圖/TVBS

死者周男大女兒:「他就坐第一位最上面那一個,(最前面司機正上方就對了)對,今年要滿80歲說要給他做80大壽而已。」

家屬回憶周老先生事發前,還跟他們抱怨司機不熟路。

死者周男四女兒:「我們在高雄繞了大概一個小時就到了,那個口氣聽起來很像是有點不高興,因為不該是到這麼久。」

遊覽車上27人,都是南亞退休員工及家屬。20日一日遊行程,從高雄到嘉義阿里山,回程經高楠公路,司機誤轉水管路機車道,釀成1死14傷。

圖/TVBS

 
死者周男四女兒:「從屏東回來我們說要回來找爸爸,結果他說他再大概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就到家了,結果後來接到一個電話就是這樣(哭)。」
   
鄧姓駕駛酒測為零,全案訊後將鄧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車禍#遊覽車#涵洞#事故#死亡#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17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