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撞涵洞限高 車上1人命危14人受傷

記者 粘宸瑄 何宜信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23:24

高雄一輛遊覽車20日晚間8點多行經仁武區水管路時,疑似路況不熟,撞上涵洞的限高,導致車頭上方遭削去,坐在上層位置的周姓男乘客當場死亡,還有14人受傷。初步了解,這個旅行團都是高雄市民,搭車參與阿里山一日遊,不料卻因司機不熟路況,讓整團因此遇上劫難。

圖/TVBS

 
遊覽車車頭直接削掉斷開,整輛車都變形了。

玻璃碎滿地殘破不堪,疑似是因為遊覽車駕駛,誤闖高速公路下方涵洞機車道,導致這場車禍發生。

80歲的周姓男子,就坐在司機座的上方,撞擊後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家屬被通知上車認屍,沒想到半個小時前的報平安電話,成為父女的最後通話。

 
圖/TVBS

死者家屬:「他(爸爸)說大概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就到家了,結果後來接到的電話就是這樣子,六月份要幫他做八十歲的大壽而已。」

整車27人,另外有14人受傷,分別送到高醫長庚榮總等醫院急救,事發就在20號晚間八點多,在高雄行經仁武區水管路,原來是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一日遊,沒想到疑似因為駕駛不熟路況,強大的衝擊力道,才會造成事故。

高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銘:「發現車禍很嚴重,所以當下我們啟動緊急急救機制,來進行大量傷病患的救災,也經由我們現場檢傷分類之後,送往四家醫院現在都在急救當中。」

圖/TVBS

傷者情況及肇事原因,仍待警消進一步釐清,只希望都能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車禍#高雄#事故#受傷#涵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56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