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衝進臭臭鍋店!雨遮毀 吃鍋客人奔逃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高子堯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9:17

舉手攔公車,車子竟然是朝自己撞上!台北市五分埔商圈附近,中午一輛公車撞進路旁的臭臭鍋店,遮雨棚坍塌碎片四散,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準備要上這輛公車,卻被衝撞還遭掉落物砸中,頭部骨折必須開刀治療,而肇事駕駛供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暈眩釀禍。


 
圖/TVBS

背背包的女子在站牌下看見公車進站,舉起手攔車。下一秒公車沒有停下還往騎樓衝,發現不對勁要閃,卻已經來不及,遭撞後被推到旁邊,監視器瞬間成了黑畫面,從前面的角度再看一次。

淺色外套女子才剛買完便當,走出餐廳要去牽摩托車,發現公車完全沒煞車,趕緊往後退,接著整排機車就像骨牌一般被撞倒,被壓在機車堆中,陳小姐回想起來驚魂未定。

遭波及民眾陳小姐:「完全沒有預期他會撞到我,他就是正常的行駛路線,但是完全沒有減速就突然撞到,所以我也沒有退後,我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我就倒了、然後感覺就是被一片東西擠壓。」
 

圖/TVBS

想都沒有想過,準備進站的公車竟然是朝自己迎面而來,公車撞進路旁的店家,還在用餐的客人嚇得拿著碗逃跑,遮雨棚整塊掉落,一連波及兩處店面,磚塊鐵皮四散各地,擋風玻璃也全部碎成蜘蛛網狀,現場滿目瘡痍。

目擊民眾:「看到的時候就砰進來了,然後就聽到哀嚎聲,就有人受傷,我們走出去看就這樣。」

一瞬間公車就衝進騎樓,不只行人被波及,業者也嚇了一大跳。47歲的林姓駕駛供稱,準備要進站時,突然身體不舒服,暈眩幾秒鐘,回過神已經來不及,直到撞進騎樓才停下。

傷者爸爸vs.警方:「這是怎麼開的啦?這到底怎麼開的!不是這邊路這麼小,你轉彎過來也是很慢,為什麼可以撞成這樣,太離譜了啦。」

傷者的爸爸不捨寶貝女兒受傷,趕到現場了解狀況,看見這畫面氣得要找駕駛理論。

這起車禍最嚴重的是原本準備搭公車的方姓女子,他不只被撞上、還遭掉落物砸中,造成頭部骨折要開刀治療,另外一名買完便當離開的陳姓女子,則是被一堆機車壓傷,造成多處擦挫傷。

 
圖/TVBS

這輛信義幹線公車從南港分局要開到台北車站,出站沒多久就發生意外。明明還要先轉彎才能進站,卻完全沒減速撞進店家,波及兩人,中午用餐時段驚險一瞬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車禍#路旁#受傷#撞擊#駕駛#暈眩#撞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6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