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撞擊瞬間曝!高雄台塑退休團1死14傷 司機竟連開15小時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0:56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昨(20)日前往阿里山一日遊,沒想到回程時鄧姓司機為節省時間,從快車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結果自撞涵洞釀1死、14人輕重傷。事發後警方帶回鄧姓司機偵訊,發現他從早上5點多出發,一直到晚間8時許才回到高雄,工作整整近15小時,至於是否有疲勞駕駛或超時,仍待勞工局調查釐清。

遊覽車上層直接被壓成車餅。(圖/TVBS)

 

更多新聞:非路況不熟!高雄遊覽車撞涵洞原因曝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這起遊覽車自撞發生在昨(20)日晚間20時27分,鄧男開著遊覽車載著台塑南亞退休員工及家屬到阿里山一日遊,沒想到返程準備回到台塑企業高雄仁武廠區僅1分鐘的路程,鄧男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不料車高超過該涵洞限高2米,結果車頭自撞。

現在撞擊的瞬間畫面也曝光,只見遊覽車行經水管路西向東方向,完全未減速直直衝撞上涵洞,巨大撞擊力導致遊覽車上層直接被壓成車餅,場面相當恐怖。
 

坐在第一排的乘客慘死。(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遊覽車直撞涵洞「車頭削爛」1死14傷 駕駛6年違規3件

這起事故導致1死14傷慘劇,事發後警方帶回鄧姓司機偵訊,經查他從早上5點多開車出發,直到晚間8時許才回到高雄,整整連開將近15小時,至於是否涉及超時或疲勞駕駛?勞工局表示,已派員針對該遊覽車公司進行勞檢,將進一步調閱出勤及行車紀錄等相關資料,後續配合檢方偵辦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台塑#旅遊團#遊覽車#涵洞#疲勞駕駛#勞工局#超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