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執勤巷口對撞! 女騎士摔進溝傷亡、警急救中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簡大程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9:50

昨天(23日)下午在宜蘭壯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礁溪分局的蕭姓警員當時騎車前往執勤,跟一名女騎士發生衝撞,雙方傷勢嚴重,林騎士送醫後不治,而員警則身受重傷,經搶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圖/TVBS

 
田邊小路交叉口前,明明有標示寫著大大的「慢」字,但兩輛機車騎到路口,疑似沒有減速停看,直接衝撞上去,人車都慘摔在地。

事發在23日下午4點多,在宜蘭壯圍永美路一段,撞擊力道相當大,機車零件四散,安全帽上全是刮痕。

目擊民眾:「(女生掉進水溝嗎)掉進去那,(掉進去裡面)裡面那裡,頭去撞到被撞到有兩個人要把她拉起來,拉起來不要讓她泡到水。」

 
圖/TVBS

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出來查看時發現女騎士掉到排水溝裡,頭部受重傷,另一名男騎士是一名員警,人也掉到田裡。

礁溪分局副分局長羅偉倫:「兩人送往陽明醫院救治,林女急救後傷重死亡,蕭男目前尚在加護病房急救中,雙方經抽血酒測值均為零。」

28歲蕭姓員警在礁溪分局三組服務,任職6年當時正要前往廟宇執勤,沒想到跟剛從家裡出門的,38歲林姓女子發生撞擊,造成一死一重傷。

圖/TVBS

死者家屬:「(姊姊)應該是從我家方向往那間超商,我姊是從這邊騎過來,對方的車是從那邊騎過來。」

女騎士的弟弟說,姐姐當天上午參加完小朋友學校園遊會,回家後下午出門,沒想到要去超商途中竟發生車禍喪命,當地民眾透露,這個路口沒有警示燈,經常發生車禍,之前也發生過死亡車禍,而後續肇事原因,還需要透過影像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員警#交通事故#警示燈#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0994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