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隨機攻擊!怪男亂噴辣椒水 女學生狂咳打噴嚏驚喊:好恐怖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2:18
男子手持辣椒水隨機亂噴,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TVBS)
男子手持辣椒水隨機亂噴,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TVBS)

台北捷運驚傳辣椒水隨機攻擊事件!昨(25)日傍晚5時許,1群女學生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時,突然聞到一股嗆鼻辣味,一行人開始瘋狂打噴涕、咳嗽,持續10分鐘之久,事後將該段恐怖經驗PO上網路社群平台,引發網友熱議。捷運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有名男子涉嫌在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目前正全力追查其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警方鎖定涉案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遭控性騷猥褻女助理 宥勝「一身白衣」二度出庭

 
 
據了解,昨日有名女學生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指出:「真的超恐怖,我們在北車M8出口,有人問我們可不可以幫他填問卷送東西,我們就留下來幫他填,結果填到一半時,有人不知道撒什麼東西在空氣,我們全部人開始爆咳、打噴嚏,持續大概10分鐘才比較好,整個喉嚨都辣辣的,超恐怖!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有沒有毒?」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捷運警方表示,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原來有名男子涉嫌在北捷商店街隨機噴灑辣椒水,不僅如此,他也曾在本月17日晚間,在台北車站藍線月台行走時隨機噴灑辣椒水,目前正全力追查該名涉案人到案。

更多新聞:轉角嚇破膽!淡水小巷驚見赤膊男揮刀攔車 騎士急煞秒回頭
 
 
捷運警察也呼籲,旅客隨意噴灑不明氣體行為,已違反《大眾捷運法》第50條之1第1項第2款妨礙行車、電力或安全系統設備正常運作,可處1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緩,並依違法次數分別計罰、《社會秩序維護法》63條第1款4款「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器械、化學製劑或其他危險物品者。」得處3日以下拘留或3萬元以下罰鍰或是刑法傷害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辣椒水#隨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8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