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涉猥褻女助理!宥勝突遭強制處分 8萬元交保

記者 曾健銘 / 攝影 潘建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1:46
宥勝一早現身法院。(圖/潘建樺攝)
宥勝一早現身法院。(圖/潘建樺攝)

男星宥勝去(112)年遭指控涉嫌在住處跨坐、強吻女助理,去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年1月9日首度開庭,宥勝否認犯罪並強調與被害人願意談和解,台北地院今(26)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一早身穿白色襯衫的宥勝現身法院,面對媒體僅雙手合十地說「謝謝」,旋即快步走進法院。但在開庭期間,宥勝突然遭強制處分,以8萬元交保,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北院說明。

宥勝一早現身法院。(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轉角嚇破膽!淡水小巷驚見赤膊男揮刀攔車 騎士急煞秒回頭

 
 
本案源於去年6月間,宥勝被爆料對公司的女員工性騷擾,隨後又陸續有3名女子在網路上爆料,曾在車上、住家中遭宥勝襲胸、舔耳、摟抱,讓宥勝新好男人的人設毀滅,宥勝也在事後向社會大眾致歉。
 
雖然3名女子皆未提告,但仍有民眾主動到台中地檢署告發,全案移轉由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認定,宥勝涉嫌藉故闖入1名女子住家,並趁隙控制對方行動,旋即解開女子的內衣襲胸、舔耳,台北地檢署去年依強制猥褻罪將宥勝起訴。
 
今年1月初首度開庭,宥勝面對鏡頭喊冤:「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並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證明自己的清白。今日上午北院二度開庭審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宥勝#性騷擾#強制猥褻#女助理#起訴#出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10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