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詐4千萬旅平險!乾冰凍腿「驚悚片曝光」 美工刀刮腳超駭人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0:48
廖男(左)用刀刮張男(右)被凍成慘白的雙腳,確認張是否還有感覺。(圖/鏡週刊)
廖男(左)用刀刮張男(右)被凍成慘白的雙腳,確認張是否還有感覺。(圖/鏡週刊)

刑事局日前偵破1起詐保案,1名張姓年輕男子故意把雙腳長時間泡在乾冰中,時間長達19小時,導致小腿凍傷截肢,再申請4千多萬元的旅平險理賠,過程驚悚,令人匪夷所思。

為了鬆動2人的心防,警方故意讓2人對上眼,但不讓2人對上話,隨即隔離偵訊,張男雖有問必答,卻避重就輕;廖男則侃侃而談,十分有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警方檢視廖男手機有驚人發現,裡頭存有多段驚悚影片,其中1段是張男把雙腳放進冰桶之前,特別對著鏡頭說:「我張○○自己把腳放進乾冰的行為,與廖○○沒有關係。」

另1段影片是張男比著膝蓋以下說:「我這裡以下完全沒感覺!」廖男問:「真的沒感覺嗎?」說完還用美工刀刮張男被冰到慘白的雙腳,過程甚至有皮膚組織掉落。
 
張男的大腿及腰部被束帶固定住,避免他因受不了寒冷把腳從乾冰桶中抬起。(圖/翻攝畫面)

 

影片還錄到2人聊天的聲音,廖男說:「你的腳看起來好像很硬!」張男回:「對啊!好像跟石頭一樣!」令人不寒而憟。

 

此外,還有張男簽署1,250萬元本票的畫面,警方拿著這段影片詢問張男,他承認因投資虛擬貨幣失利,才會欠下這些債務。但警方深入調查發現,其實張男是被廖男設局,才自以為負債累累。
 
張男送醫時,2隻小腿的組織已嚴重壞死,慘不忍睹。(圖/鏡週刊)

 

原來,廖男有天把投資虛擬貨幣的「冷錢包」交給張男保管,還畫大餅說將來2人可以合開投資公司;不久後,廖男稱冷錢包價格崩跌,怪張男沒有及時操作,害他損失了1,250萬元,要求張簽下面額250萬元的5張本票,之後又以保管麻煩為由,要張男另簽1張面額1,250萬元的本票代替,張男照做後,未要求廖男返還之前簽的5張本票,最後竟變成「欠廖2,500萬元」。

「廖男能騙倒張男,是因為張男根本不懂虛擬貨幣!」警方發現,廖男自稱透過虛擬貨幣賺了很多錢,還把帳戶秀給張男看,但這些帳戶其實都是別人的。另外,張男因為很信任廖男,曾把手機交給廖男保管,後來取回後,手機一直出問題,廖男騙他說:「你的手機被黑道監控,我已經擺平了!」讓張男對廖男更加崇拜。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新聞內幕】腳泡乾冰手綁束帶自殘 揭驚悚截肢詐保內幕
【截肢詐保黑吃黑3】無良同學隨便瞎掰他都信 只簽6次名慘欠2500萬

【截肢詐保黑吃黑4】配合截肢還債成詐保共犯 警:壞蛋騙傻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保案#乾冰截肢#乾冰泡腳#旅平險#詐保#凍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73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