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裁罰1毛錢沒繳! 新加坡直播主Kiaraa Kitty落跑離境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5:23

堪稱是晚安小雞翻版,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直播自己在高雄街頭,被丟雞蛋欺負,真相大白原來是自導自演,事發之後被依社維法移送,結果27日傳出兩人已搭機離台,移民署發聲明,直播主被判5年內不得再入台,不過行政裁罰仍未定,兩人一毛錢都沒繳就落跑出境,罰鍰恐怕也追討不回來。

圖/ 翻攝自 當事女直播主

 
新加坡直播主vs.丟蛋婦人(113.02.09):「我在錄影妳不要...啊,勾引我老公,我不懂你老公是誰。」

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和助理兩人自導自演,在高雄街頭被砸雞蛋的戲碼,警方揭露真相,依社維法移送,罰款都還沒繳,人卻腳底抹油,落跑出境。

新加坡女直播主:「那是...也是我覺得我,自己的疏忽啦,就是我沒有想清楚。」

 
圖/ 翻攝自 當事女直播主

鏡頭前毫無悔意,損毀台灣形象,卻用一句「沒想清楚」簡單帶過,兩人被判5年不得再入台,不過就這麼一走了之,社維法裁處的三萬塊罰緩,恐怕也追討不回來。

律師陳建宏:「要追討這三萬塊來說,是比較困難,除非他在台灣有財產,或是他以後再度入境台灣,我們才有辦法去行政執行她的財產。」

女直播主和助理,並沒有被限制出境,賺到了一波流量,錢也沒繳,就能順利離台,事件9日發生,26日才送簡易庭,一直到隔天人都落跑了,法官還沒裁處,和晚安小雞事件相比,同樣都是作假,毀損國家形象,造成社會恐慌,但柬埔寨政府在一天之內,就判處兩年徒刑,而台灣卻只是用社維法偵辦,幾萬塊罰鍰就能了事,兩者天壤之別。

律師陳建宏:「利益也賺到了,三萬對她來說根本就是沒什麼,這次的事件我個人認為,還是有點太輕了,造成我們社會惶恐不安的情況,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事情。」

圖/ TVBS

司法互助會僅限於刑事案件,新加坡政府也幫不上忙,一張機票逃出國,什麼事都沒有,女網紅到台灣來大鬧一波,用負面新聞打響名號,輕罰不好好面對,而是火速落跑離開台灣,就算簡易庭結果出爐,被判居留或是罰鍰,也拿她沒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直播主#凱蒂#自導自演#社維法#離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4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