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健身房太吵! 男假冒員警嗆法辦店家恐被關3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3:38

高雄左營一家健身中心,疑似因為學員運動聲響吵到樓下咖啡廳,導致負責人三番兩次上門反應,這回甚至還嗆聲自己是刑事局的,還換上苓雅分局背心,揚言要用社維法辦業者,結果被警方打臉,他根本不是員警,而咖啡廳老闆娘則替先生叫屈,說先生是警察「顧問」,反控健身房擾鄰。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樓下業者:「上次我已經講過了,我是刑事局的,你要不要下來聽聽看。」

直接亮身分,說自己是刑事局的,還要法辦業者口氣好大,只因為不滿健身中心的學員運動太大聲,但這還沒完,沒多久男子再次上門。

樓下業者:「那你叫110來,沒有用啊我跟你講你們要這樣玩,下次我就用社維法辦你,因為你叫110他還是不能說什麼,因為他是我的屬下,我身上有背心啊,要不要看一下,給我亂報案,講說我在恐嚇。」

 
這次他穿著苓雅分局的警用背心來了,企圖阻止對方報警,越說越誇張,業者也不忍了,直接報警提告恐嚇。

當事健身中心店長羅士傑:「因為他一開始就是說他是刑事局的,所以我們就會很害怕說,不管是或不是(警察),就是會害怕說他會不會繼續來找我麻煩。」

圖/TVBS

當事咖啡廳老闆娘:「永遠都有重的東西在丟,人長期遭受這樣子的聲音之下,真的會受不了,而且我們還忍了一年多,(穿警背心)沒有他們根本就搞不清楚,然後隨便亂講話,那個是警察顧問。」

反控對方惡人先告狀,拿出自己蒐證的影片,控訴健身中心噪音影響,否認有假冒警察,說先生真的是警察顧問,而事件發生在高雄左營自由二路的一家健身中心,去年樓下換成了咖啡店後,林姓負責人就開始反應他們運動聲響太大,沒想到這次27號對方三度上門,還用警方的身分恐嚇店家。

圖/TVBS

新莊派出所長郭智浩:「經查本案當事人,非警察人員,其假冒警察之原因,正調查中。」

現在鬧大了,警方還要約談林姓負責人到案說明,不但涉嫌恐嚇罪,明明是顧問卻冒充公務人員行使職權,行為已經觸法,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50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房#糾紛#高雄#員警#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6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