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石家莊 結果共104筆

  • 爽中3億大獎!尪「1苦衷」瞞妻獨自領獎 網酸:信你個鬼

    中國大陸河北一名男子8月29日買彩券中了人民幣6835萬元(約新台幣3億多元)大獎;次日男子獨自現身彩券行領獎,彩券行表示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獎,而男子透露,他還未向家中妻子告知中獎的喜訊,擔心她太激動無法承擔。消息在社群引發熱議,而不少網友吐槽男子理由有些牽強,「是怕知道了,不好換老婆」、「想換老婆了」。
    2023/09/02 16:43
  • 陸掃到颱風尾!北京暴雨驚見「汽車河」 河北鐵路大橋斷裂

    大陸北京掃到杜蘇芮颱風尾,連日降下暴雨,多條道路水災,市郊門頭溝區以及房山區,還有山洪暴發,汽車屋子被土石流沖走,還傳出兩人身亡,周口店鎮一處物流集配站,被水淹沒,有80人受困,至於河北省石家莊,鐵路大橋被洪水沖斷成兩截。
    2023/07/31 20:55
  • 出事了!樂團唱一半竟「當場脫褲」嚇壞250萬人 成員遭拘留

    疫情趨緩後,各地音樂盛會如雨後春筍般舉辦,不過最近大陸卻發生有樂團在表演期間,成員當眾脫褲,嚇傻現場觀眾。據了解該樂團是成軍8年的「暴力香檳樂隊」,影片曝光後,已累積逾250萬人次觀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事,該成員遭大陸官方施以行政拘留,另外未審查演出內容的場地方挨罰20萬人民幣(約88萬元台幣)。
    2023/07/25 10:45
  • 馬路凸起!路樹冒煙 陸多地驚見酷暑怪象

    大陸多地持續高溫,也接連發生酷熱之下特殊景象,河北石家莊一處路面突然爆裂隆起,嚇到剛剛騎車經過的民眾,在陝西西安,則是有路樹,莫名其妙地開始冒煙。
    2023/07/13 19:55
  • 出門衰遇拳頭大冰雹 陸男子「腫一大包」回家

    大陸多地出現極端天氣災害。河北石家莊特大冰雹,竟然比成年男性拳頭還大,不但砸破多輛轎車玻璃,還有行人閃避不及頭被砸破。另外在河南則是發布雷暴大風預警,路樹被吹斷、露天帳篷掀翻,多地淹水民眾出行受阻。
    2023/05/19 19:54
  • CNN追毒品王「吩坦尼」 中國化學品直送墨西哥製毒

    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的合成類鴉片藥物吩坦尼,這幾年取代海洛因,成為毒殺美國人的頭號毒品。CNN追查流入美國的非法吩坦尼,到底從何而來?調查發現吩坦尼的前驅化合物,大多從中國大陸而來,這些原料直接運往墨西哥,墨國毒梟再在地下化工廠製毒。儘管北京從2019年就禁止生產銷售吩坦尼,但相關化學物質相當容易變造,只要做一點點改變,就可以合法銷售出口。
    2023/03/30 20:00
  • 陸確診數暴增 每日郵報:恐出現「末日毒株」

    大陸發燒、確診病逝人數暴增,傳出河北石家莊3台火化爐因為連續運轉,導致故障。美國病毒學家對此表示,中國確診數激增,可能會導致出現像「DELTA」一樣的大魔王變種毒株。英國每日郵報更直接說,會出現「末日變種毒株」,讓全球退回疫情爆發原點。
    2022/12/24 14:30
  • 北京大舉撤核酸站害出行不便 急轉彎恢復以平民怨

    中國大陸在防疫措施鬆綁後,北京短時間大量撤除核酸檢測站,但很多場所還是需要陰性證明才能進入,民眾只能在剩下的檢測站大排長龍怨氣沖天。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防疫措施鬆綁後,河北石家莊、廣東廣州首先因為貿然撤除核酸檢測點,引發民眾強烈抱怨,現在北京也步上了上述2個城市的後塵。北京市一周以來大舉撤除核酸檢測站,許多民眾反映,他們只能急著尋找還開著門的核酸站排隊檢測,以獲得陰性證明來出入辦公樓、大型商場、一般商店等場所,有人排隊超過2小時,卻在快輪到自己時被告知檢測時間已過,從而對防疫鬆綁引發質疑。最後,北京在4日又恢復了這些檢測站,試圖平息瀰漫全市的強大民怨。」
    2022/12/06 17:06
  • 老人過世7天現疫苗紀錄 陸官員:系統出錯

    大陸清零政策逐步鬆綁,但卻出現規定矛盾混亂的情況。河北石家莊有民眾表示,當地方艙醫院正在清零。但山東官員卻要求,必須出示PCR陰性報告才能上公廁。湖南長沙則是有老人過世七天,還出現疫苗接種紀錄。
    2022/12/04 20:30
  • 廣州疫情持續 海珠區爆抗爭.居民衝破封鎖

    大陸疫情不見好轉,單日新增突破2萬例,其中廣州狀況最為嚴峻,海珠區甚至因為一再延長封控,引爆居民抗爭,沿街圍籬如骨牌一樣被推倒,警車也被推翻,警方出動高壓水槍鎮壓,衝突升溫,廣東省政府要求盡快撲滅疫情。嚴格的管控,讓大陸經濟持續內耗,騰訊傳出要再裁員一波,公司六大部門有半數會受影響。
    2022/11/16 19:56
  • 防疫放鬆?大陸推20條優化措施 各地卻爆發混亂

    大陸近期發布20條優化疫情防控措施,強調是「優化」並非「躺平」,但各地方政府卻對中央防疫新規理解不同,導致各地爆發陷入「寬嚴皆誤」的混亂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陝西、福建、江西、吉林、安徽、海南和上海等宣布不再做全員核酸檢測,河北石家莊市14日更取消全員核酸檢測,進入公共場所不用再掃健康碼、學校更復課了,但因為日增確診數超過四百例,部分民眾反而不敢出門,另外,重慶單日新增近3000例,但因為20條改善防控措施中,有嚴禁不得隨意靜默,因此重慶官方就不發文,改由社區發通知給民眾,用半勸說、半志願的方式進入靜默狀態7天,至於北京單日新增462例,有台商就透露所在的商場已經接到通知,請北京所有娛樂場所自動停業,因為北京正面臨防疫的巨大壓力,如果北京被迫大範圍的靜默或半靜默,將使得改善防控的20條措施推廣受挫。」
    2022/11/16 16:04
  • 幸福太突然!石家莊解封 民眾搶藥、拒上學

    中國大陸官方最近宣布放鬆疫情風控措施,河北省會石家莊率先宣布配合,學生也可以重返校園,結果很多民眾反而嚇得不敢讓小孩上學,就怕疫情擴散,而在鄭州,則是有露營客一不小心,就被封在野外超過3周。
    2022/11/15 12:05
  • 取消核酸民眾反怕了?石家莊官員強調面對疫情「非躺平」

    中國提出優化防疫20條措施後,部分民眾反而因為取消全員核酸感到害怕。河北石家莊市委書記張超超今天強調,要教育市民充分認識,調整防疫舉措絕不是「躺平」,也不是所謂的「全面放開」。
    2022/11/14 22:31
  • 陸嚴格防疫想進北京困難重重 意外催生「養碼」產業

    中國防疫嚴格,當中要進入北京需要在過去連續7天內,沒有到訪過有確診和潛在風險地,否則「北京健康寶」會有「彈窗」提示,這也意外催生起「養碼」產業。
    2022/11/02 13:15
  • 林瑞陽、張庭傳銷案11/4開聽證會 恐重罰百億人民幣

    陸媒報導,藝人林瑞陽、張庭的「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被控涉嫌網路傳銷案將於4日在河北石家莊召開聽證會;消息人士說,官方可能開罰人民幣100億元(約合新台幣440億元)。
    2022/11/01 12:53
  • 可能慘了!林瑞陽、張庭聽證會4日召開 恐遭罰441億

    張庭和林瑞陽夫婦經營的美妝品牌,去年因涉嫌傳銷,遭大陸官方調查,名下約88億的財產被查封。大陸媒體報導,案件聽證會4日將在河北省石家莊召開,林瑞陽和張庭夫婦恐會被開罰人民幣100億元。
    2022/11/01 12:50
  • 我復活了!林瑞陽「震撼新事業」影片曝 陸網怒:怎沒坐牢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立案調查,期間一度傳出兩人名下價值17億人民幣(約幣77.9億新台幣)的96套房產遭查封。如今林瑞陽近來獨自前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巡演,在演講中大喊「我復活了」,宣布已在馬來西亞成立第一家分公司。
    2022/08/24 20:18
  • 熱翻!大陸北部連日熱浪侵襲 河北高溫飆出44.1度

    中國大陸北部連日來迭遭熱浪侵襲,多地出現攝氏35度以上甚至破40度的高溫,熱過新疆吐魯番。繼河南鄭州昨天錄得破紀錄的42.3度,河北石家莊市今天最高溫飆破44.1度。
    2022/06/25 18:17
  • 張庭躲5個月不忍了!告陸官方討88億資產 首震怒發聲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立案調查,日前傳出委請大陸知名律師何兵,討回被凍結的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對此,神隱5個多月的張庭昨(26)日終於首度在微博發聲。
    2022/05/27 18:08
  • 張庭夫妻不忍了!提告中國官方、追88億資產

    張庭和林瑞陽夫妻,他們倆自去年底被爆違法傳銷財產遭凍結後,陸續發生名下房產被扣押等消息,如今2人不忍了,決心硬起來提告反擊,委請大陸頗具聲名的律師何兵,在5月中旬以上海達爾威公司名義,一狀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裕華區法院重複立案的亂象,並向該法院提起復議,決心要回自己遭莫名凍結的88.8億元資產與聲譽。
    2022/05/24 17:38
  • 張庭、林瑞陽傳找律師告大陸官方 「拒被割韭菜」討88億凍結資產

    張庭、林瑞陽夫妻轉戰大陸電商,去(2021)年被控涉傳銷賺取暴利,還傳出名下房產遭扣押,最新消息指出夫妻倆不忍了,請來大陸知名律師何兵,要處理名下企業被石家莊裕華區市場監管局立案調查一事,決心討回被凍結的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
    2022/05/24 14:02
  • 大陸石家莊祭出防疫新招 快篩陽性就送台幣4千5獎勵金

    中國大陸境內的新冠肺炎疫情四起,為了防止疫情持續擴大,各地無不各出奇招。河北省會石家莊市就祭出銀彈政策,鼓勵市民「積極防疫、主動作為」,如果自主快篩呈陽性反應,經政府複核確認後,就可獲得一次性的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500元)奬勵。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省近日疫情升溫,今(21日)通報新增78例確診案例。不過石家莊市為了避免疫情燒進自家,要求欲進入當地的人士,除了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外,抵達時仍要接受免費核酸檢測,若停留48小時以上,則還要再做一次核酸檢測。 石家莊市政府還在微博發文,提醒凡是有喉嚨痛、發燒、乾咳、乏力、鼻塞與流鼻涕等症狀的人員,應確認是否有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有症狀起須採取主動通報、嚴格居家不外出、提醒家人做好防護、不参加聚集性活動及不搭乘公共運輸工具。 最後為了鼓勵市民「積極防疫、主動作為」,針對自主快篩陽性的人員,經當局複核確認後,將一次性給予人民幣1000元的獎勵。希望市民積極配合當前的防疫措施,以實際行動鞏固好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2022/04/22 12:39
  • 真出事了!張庭、林瑞陽96套房產遭查封「總價77億」驚呆網

    由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在大陸創辦的「上海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TST庭秘密」被指控涉傳銷牟取暴利,遭調查4個月後被認定構成組織策畫傳銷違法行為,先前被罰沒收21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9630萬,今(19)日陸媒再爆出夫妻倆公司名下96套房產被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查封,總價值17億人民幣(約合台幣77.9億)。
    2022/04/19 12:22
  • 張庭公司驚爆被調查「26億資金遭凍結」 林瑞陽首發聲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近年來在大陸發展微商事業有成,怎料,昨(28)晚遭陸媒驚爆其公司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揭發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傳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新台幣)資金遭凍結。對此,林瑞陽今(29)凌晨發表聲明回應。
    2021/12/29 07:15
  • 陸疫情快速蔓延20省!澳媒:陸製疫苗保護力不足

    大陸疫情已經快速蔓延20個省份。河北石家莊連夜封城,黑龍江的黑河市,關閉所有超市,進行硬封閉管理。中國大陸已經有超過一半的省份淪陷,澳洲媒體質疑,中國疫情控制不住,可能和大陸國產疫苗保護力不足有關。
    2021/11/05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