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確診數暴增 每日郵報:恐出現「末日毒株」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4:30

大陸發燒、確診病逝人數暴增,傳出河北石家莊3台火化爐因為連續運轉,導致故障。美國病毒學家對此表示,中國確診數激增,可能會導致出現像「DELTA」一樣的大魔王變種毒株。英國每日郵報更直接說,會出現「末日變種毒株」,讓全球退回疫情爆發原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記者Selina Wang:「(火葬場火化速度不夠快),我背後的火化區煙囪冒煙沒有停過,旁邊的貨櫃冰庫裡,全都是黃色放大體的袋子。」

大陸多地殯儀館火化爆滿的慘況,已經兩個多禮拜,不但沒見到緩解,還持續惡化。

路透直擊重慶殯儀館,一個小小的房間裡,擺放至少10具大體,等著火化。網路還傳出,河北石家莊1間殯儀館,因為火化爐持續運轉,導致有3台火化爐故障,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55歲資深男演員王勁松,在微博發文透露,媽媽被疫情帶走了,93歲老父親連續發燒四天。

 
CNN記者KristieLuStoutL:「(可以知道究竟中國有多少人染疫嗎?)到目前真實數字不得而知,因此到底中國新冠疫情真實情況,越來越引發外界擔心,大陸官方公布的數據,12月到現在,只有8人因新冠死亡。

大陸官方公布的,新冠確診、死亡人數,和外媒觀察的情況有極大落差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大陸外長王毅通話時,強調大陸防疫行動應該保持透明,大陸外交部做出回應。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中方始終本著負責任的態度,同世衞組織,和國際社會分享有關信息。」

大陸外交部強調,境內疫情防控形勢,總體可預判而且可控。相信很快就能迎接,經濟社會平穩有序發展的新階段,不過,美國病毒學家霍特茲最新分析指出,中國確診數暴增,可能會導致,出現像Delta一樣,大魔王等級的新變種毒株,英國每日郵報更進一步評論,如果中國真的出現類似Delta的變種,將是「末日變種」毒株,讓全球退回疫情爆發的原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末日毒株#大陸#毒株#新冠肺炎疫情#陸防疫混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815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