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中3億大獎!尪「1苦衷」瞞妻獨自領獎 網酸:信你個鬼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6:43
陸男購買彩券中得人民幣6835萬元大獎。(示意圖/翻攝自網易)
陸男購買彩券中得人民幣6835萬元大獎。(示意圖/翻攝自網易)

中國大陸河北一名男子8月29日買彩券中了人民幣6835萬元(約新台幣3億多元)大獎;次日男子獨自現身彩券行領獎,彩券行表示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獎,而男子透露,他還未向家中妻子告知中獎的喜訊,擔心她太激動無法承擔。消息在社群引發熱議,而不少網友吐槽男子理由有些牽強,「是怕知道了,不好換老婆」、「想換老婆了」。

更多新聞:嚇人!洗衣機剩1分男童等不及 伸手臂秒「斷3截」扭成螺旋型 

 

河北彩券行說,這是他們看過合計獎金最高的一次。(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網易新聞》、《星視頻》報導,河北福彩8月29日公布,1名年約30歲河北石家莊男子購買「雙色球」彩券,中得合計人民幣6835萬元大獎;8月30日男子獨自現身領獎,並透露面對如此喜訊,自己也倍感激動,但他還沒和妻子告知自己中獎,因為擔心對方承受不了。

更多新聞:老翁吐「死了開電腦」...女兒驚揭3500萬元詐騙內幕

 
男子中獎後並未向妻子透露喜訊。(圖/翻攝自微博)

中獎男子尚指,自己原來經商也有幾十萬人民幣年收,維持家庭開銷沒有問題;至於獎金如何運用?他打算給自己和妻子各買輛新車,償還房貸後就存起來,他表示,不會因中獎就「躺平」,仍是要奮鬥實現人生價值,為家中妻兒提供更好的生活環境。

此外,男子所得人民幣6835萬元大獎,須扣掉人民幣1358萬元(約新台幣6千萬元)的稅金,還剩下約人民幣5476萬元(約新台幣2.4億元)。不過,對於男子隱瞞妻子的「理由」讓不少陸網友譏笑,「想換老婆了」、「我信你個鬼」、「能告訴記者,不能告訴妻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河北#石家莊#彩券#中獎#感情#老婆#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73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