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衰遇拳頭大冰雹 陸男子「腫一大包」回家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9:54

大陸多地出現極端天氣災害。河北石家莊特大冰雹,竟然比成年男性拳頭還大,不但砸破多輛轎車玻璃,還有行人閃避不及頭被砸破。另外在河南則是發布雷暴大風預警,路樹被吹斷、露天帳篷掀翻,多地淹水民眾出行受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河北一座戶外戲台,被狂風吹到面目全非,鐵架、帆布、音箱,全都東倒西歪,嚇人的暴雨大風,還伴隨恐怖的大冰雹。

河北民眾:「這大冰雹,好傢伙。」

河北民眾:「下了有20、30分鐘吧,(冰雹)核桃那麼大吧。」

 
比成年男子拳頭還大的「特大冰雹」,不管進口車還是大陸國產車,通通扛不住,玻璃被砸得坑坑洞洞,有男子閃避不及被打到,額頭傷口紅腫一塊,比棒球還大,另一位女子更慘,被冰雹砸到頭破血流。

幾乎同一時間,河南也傳出氣象災害兩層樓高路樹,被大風吹斷好幾根,樹葉、雜物在空中亂飛,行人嚇到小跑步朝室內躲避,還能看到戶外帳篷也被吹掀。

18日開始,河南多地颳起強風降下暴雨,多條市區街道,水淹半個輪胎高,能見度下降。

同樣受大雨影響,湖南一座河道旁的停車場,地基土石因為雨水沖刷崩塌,多輛轎車,從高處翻落到水中,還有好幾輛車頭懸空,搖搖欲墜,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沒通報人員傷亡。

大陸央視氣象主播徐從林:「今明(5/195/20)兩天,華北東北一帶陰雨天氣會增多,尤其今天在內蒙古東北部,局部地可能還會有大到暴雨,而且不少區域可能都會出現強對流天氣,就是雷暴大風或者是冰雹。」

大陸中央氣象台,19日發布雷暴大風、冰雹和沙塵雙預警範圍幾乎涵蓋整個大陸,預計到20日下午前,內蒙、河北、北京、山東、遼寧、四川、廣東等地都有機會發生,都將發生11級大風,或是沙塵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河南#特大冰雹#河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248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