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瘦子E.SO 結果共84筆

  • 淪朱軒洋小三!瘦子疑「暗諷吳卓源」 3年前合作後單方面退追

    台裔澳籍女歌手吳卓源(Julia)為了一圓歌手夢,隻身來台打拚發展,憑藉唱作俱佳的實力,在樂壇闖出一片天,外型亮眼的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更獲封「鄉民老婆」孰料,昨(2)日卻被爆出介入男星朱軒洋與網紅Cindy的感情淪為小三,事後雖聲稱以為兩人已分手,淡但隨即遭Cindy反擊「你確定?」輿論不斷發酵。如今3年前曾與她合作過的饒舌歌手瘦子E.SO,也在Threads曖昧發文,意外掀起討論。
    2024/04/03 08:46
  • 魏如萱不忍了!台東跨年問台下「我哪裡唱不好」 苦笑:真的改不了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日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集結全台跨年「四大之最」: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觀眾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由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瘦子E.SO壓軸送舊、陳綺貞一甩文青女神搖滾迎新,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令現場粉絲和在網路、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同時瘋狂。
    2023/12/31 20:48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披哥3》林志穎成年度總冠軍 鬆口「生了一場大病」:曾想退賽

    《披荊斬棘3》播出後引全網討論,整體播放量更超越前二季,今(10)日公布成團名單共計17位,成團當中的台灣男星包括林志穎、信、瘦子(E.So)、王耀慶等人,一直以來表現優異、呼聲最高的冠軍人選的林志穎,在節目播出的內容中獲得X fire最高分頭銜「年度總成積冠軍」,為此將林志穎的演藝聲量提升到另一種高度,粉絲也紛紛表示林志穎果然不負眾望,獲得MVP的殊榮。
    2023/11/10 14:36
  • 頑童現身機場! 野生瘦子「1穿搭」成亮點:超親民

    頑童MJ116,簡稱「頑童」,為臺灣饒舌團體,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三人所組成,嘻哈音樂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以《生煎包》、《辣台妹》、《騙吃騙吃》等知名歌曲爆紅。頑童時常飛往各國演唱,瘦子和大淵在上個月現身在機場,被網友直擊到瘦子親民穿搭。
    2023/09/08 22:42
  • 《披荊斬棘》回憶殺? 張棟樑、唐禹哲首播「畫面沒90秒」鬧上熱搜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迎來第三季(又稱《披哥3》),日前32位明華麗亮相,包含傷癒首度回歸螢幕的林志穎、頑童MJ116的瘦子E.SO、八三夭阿璞、品冠、張棟樑、唐禹哲等卡司,讓許多粉絲不惜砸錢辦會員,就為一睹偶像風采。怎料,昨(18)晚首播長達1小時的先導篇,張棟樑和唐禹哲兩人加起來,畫面竟不到1分半,氣得粉絲在網上痛批節目組黑心,更讓事情鬧上微博熱搜。
    2023/08/19 13:25
  • 玖壹壹洋蔥暴瘦10kg!型男西裝照曝光 網驚:要變E.SO了?

    「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由春風、建志及洋蔥三人組成,因相當接地氣的台語饒舌歌曲受到矚目。自2009年出道的他們,今年也邁入第14年,更曾兩度入圍金曲獎。不過團員「洋蔥」近期似乎看起來「小一號」,讓不少人驚呼與過去的他判若兩人,不僅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直言「我有錯過什麼勵志的故事嗎?」更有網友笑稱「再瘦下去變成E.SO(頑童MJ116團員瘦子)了」。
    2023/08/15 21:48
  • 瘦子認有陰影!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本色音樂首度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明(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卡司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共10組藝人,今(7)日開放彩排探班,頑童嗨唱〈幹大事〉及〈少年董〉,瘦子笑說要所有老鄉一起來玩。
    2023/07/07 17:15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愛妻收騷擾私訊!瘦子寵粉被指意圖不軌 他直播怒嗆:非常噁

    嘻哈男團「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在大陸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最近他舉辦「無人機」巡演,更開放購買VIP套票的粉絲到後台合照、簽名,豈料卻遭有心人士利用,他的老婆Jennifer更收到騷擾訊息,讓他氣得昨(17)深夜開直播怒轟:「非常噁,不知道你圖什麼心態!」
    2023/06/18 11:57
  • 深夜直播爆料!瘦子揭「人生第1部壞壞片」 認了最愛大屁股

    台灣饒舌歌手、頑童MJ116其中一員瘦子E.SO,帥氣外表與說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追捧,日前他更現身中國大陸說唱節目《巔峰對決2023》,演出表現備受矚目。而瘦子去(2022)年爆出與圈外女友Jennifer Young結婚時相當轟動,如今他也升格成為女兒奴,面對自己的擇偶條件,他坦言「喜歡大屁股!」
    2023/06/11 13:05
  • 想看比基尼!瘦子約妹音樂祭濕身狂歡 超大咖男團也來了

    本色音樂集結旗下歌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將在7月8、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瘦子建議粉絲直接穿海灘褲及比基尼來玩,更表示:「我看比基尼(辣妹),還需要理由嗎?當然就是想看呀!」
    2023/06/07 14:50
  • 金曲成遺珠!瘦子驚爆再度染上惡習 IG認了上癮「改天再戒吧」

    男星瘦子(E.SO)日前主演的新片《速命道》,累積至5月15日票房賣破3000萬台幣,不過在16日入圍的金曲獎上,他卻無緣入圍歌王,與韋禮安、周杰倫攜手成為今年的入圍遺珠。而瘦子17日晚間就罕見在IG上發文,雖然未提及自己成金曲遺珠的心情,不過卻自爆又再度染上菸癮。
    2023/05/17 09:51
  • 瘦子新歌曝光 設計初衷竟是為了「撩妹」?!

    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合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至今票房已將近3000萬,不僅劇情熱血刺激,音樂更是一大亮點,張惠妹(阿妹)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而瘦子今日再加碼推出電影插曲「By Your Side」MV。
    2023/05/12 17:49
  • 本週強檔/《陰影下的她》裴斗娜生無可戀 橋本環奈《湯道》全裸泡湯

    迎來5月份第二個週末假期,本週主要以《星際異攻隊3》票房獨走,截至10日全台賣破6625萬票房,而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目前累積2751萬台幣票房,是否能突破3000萬大關,值得注意。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雖上映作品相對小眾,但就劇情及背後寓意仍非常發人深省。
    2023/05/12 10:45
  • 本週強檔/《星際異攻隊3》迎最終章 劉思慕金髮造型曝光

    迎來5月份首週末假期,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在上映7天後累積賣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之一。《TVBS新聞網》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尚氣與十環傳奇》男星劉思慕新作,以及描述白色恐怖時期的VR短片《無法離開的人》。
    2023/05/05 10:41
  • 瘦子完全遺忘母親節 被問老婆禮物驚嚇反應曝光

    由瘦子(E.SO)主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在今(4)日賣破2000萬台幣票房,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國片,而瘦子也在近期馬不停蹄的跑映後QA與粉絲互動,而他今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問到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有特別準備什麼禮物給老婆,他竟透露自己完全忘記母親節即將到來。
    2023/05/04 18:34
  • 瘦子「全裸洗澡」畫面長怎樣? Ella放話一條件就公開

    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合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上映首週末票房衝破1850萬,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瘦子在得知新片票房飆速成長,感恩表示:「感謝大家力挺,我真心充滿感激。」女主角Ella也說,很為劇組開心,為大家開心,更直呼:「票房創下佳績就要導演釋出瘦子洗澡的花絮畫面!」突如其來的福利讓一旁的瘦子害羞說:「這個片段在導演的D槽裡!」
    2023/05/02 18:38
  • 專訪/瘦子幻想飆速情節 開慢車猛打檔耍狠!身旁人全傻眼

    由瘦子E.SO與Ella主演的新片《速命道》,邀請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在片中與瘦子有精彩的對戲橋段,日前瘦子與小春及導演柯有謙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瘦子在片中的開車橋段都是以特效畫面呈現,他笑說自己為了呈現很快速換檔的視覺效果,在平日開車的時候會快速打檔:「那陣子我想要揣摩開快車,但我又不敢開很快,所以我就打檔都打超大力,但我的車明明就自排的,旁邊的人都覺得我瘋了。」
    2023/04/29 11:08
  • 劉德華無預警出現《速命道》首映 全場驚呆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6)日舉辦首映會,片中特別演出的天王劉德華也特別錄製影片獻祝福說:「在20多年前,小黑哥(柯受良)跟我合作了〈笨小孩〉這首歌,今天我跟他的兒子有倫、有謙拍了一部關於賽車題材的電影《速命道》,他們兩個跟爸爸一樣很聰明很有才華,對電影非常有熱誠,這次合作很舒服很開心,而且是非常有意義的傳承。」
    2023/04/26 19:34
  • 劉德華父愛爆發 與老婆、女兒玩遊戲!享天倫之樂畫面曝光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1)日釋出重量級花絮「嘉賓特別演出篇」,除了先前公布的影帝劉德華,還揭曉演戲裡「劉太太」的是影后林嘉欣!兩人飾演夫妻,前半溫馨動人,後面劇情翻轉,又催淚感人。林嘉欣表示:「我們像敘舊一樣,很自然。」
    2023/04/21 16:25
  • 影音/瘦子拍電影合作天王 嗨喊「明天退休都OK」

      
    2023/04/10 11:17
  • 瘦子E.SO無預警親吐「可以退休了」 真相曝光

    由瘦子E.SO、Ella主演的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會,現場揭曉影帝劉德華將在片中特別演出,瘦子在記者會上受訪時坦言,自己這一輩子沒有想到有這個機會能跟劉德華對戲,讓他現場直說:「真的是生涯頂點,明天退休都覺得OK!」
    2023/04/07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