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強檔/《陰影下的她》裴斗娜生無可戀 橋本環奈《湯道》全裸泡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0:45
本週嚴選強檔上映的新片。(圖/片商提供)
本週嚴選強檔上映的新片。(圖/片商提供)

迎來5月份第二個週末假期,本週主要以《星際異攻隊3》票房獨走,截至10日全台賣破6625萬票房,而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目前累積2751萬台幣票房,是否能突破3000萬大關,值得注意。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雖上映作品相對小眾,但就劇情及背後寓意仍非常發人深省。

更多新聞:《小美人魚》中文版配音人選曝光 閻奕格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金施恩。(圖/華映提供)

《陰影下的她》

《陰影下的她》由韓國影后斐斗娜與新人演員金施恩主演,該片劇情聚焦在韓國產學合作下,所衍生出體制內無法改變的黑暗,故事描述喜愛跳舞的18歲高職女學生金素熙(金施恩 飾)在學校安排下,開心進入一間大型網路公司的客服中心實習,為了達成公司的團隊目標,她承受極大的壓力,電話那頭粗暴的言語、少到可憐的實習薪資,讓工作變成她的噩夢,消磨掉她充滿生命力的衝勁,一次和公司高層的衝突後,她決定一步步走進山裡的水庫中。而對於一切生無可戀的女警吳柳真(裴斗娜 飾)負責這起案件,開始追溯素熙生前的蹤跡,想要找出她的死因。隨著深入調查,她發現隱藏在該事件背後有著更悲傷的事實,狀況甚至超乎她的想像。

 
更多新聞:賭王千金有孕?寬鬆吊帶褲藏不住 網笑:一看就是懷孕了

左起生田斗真、橋本環奈、濱田岳。(圖/采昌提供)

《湯道》

《湯道》由橋本環奈、生田斗真、濱田岳主演,劇情描述建築師三浦史朗(生田斗真 飾),老家經營著以「丸金溫泉」為名的錢湯,但他不打算繼承家業,離家後出外闖蕩,卻因為發展不順而重返老家。此時,錢湯已經由弟弟三浦悟朗(濱田岳 飾)繼承亡父之志繼續經營。史朗返家後,計畫將這座澡堂拆除,並改建成公寓大樓。兄弟兩人也因為理念不同,讓彼此的關係如履薄冰。某天,悟朗因為一場意外被送進醫院治療,史朗則在替澡堂工作的少女秋山泉(橋本環奈 飾)建議下,不得不暫代弟弟的職責,擔任澡堂的管理者。接手澡堂後,史朗目睹了人們之間的互動;在那裡,沒有人有差別待遇,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而凍結在史朗心中的「某些東西」,也逐漸獲得了釋放。該片除了闡述日本即將消失的傳統泡湯文化,同時也能夠欣賞日本男星窪田正孝的六塊肌身材,以及甜美的橋本環奈全裸泡湯,非常值得一看。


《邪厄》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邪厄》

本週的恐怖片主打,絕對非泰國電影《邪厄》莫屬,該片劇情描述小寧(尼塔莎 飾)和科文(蘇格拉瓦 飾)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兩人育有一女瑩瑩。某天,夫妻倆決定從搬家至公寓,並將原住處出租給一位年邁的退休醫生(彭帕克 飾)及他的女兒。房子出租後,小寧接獲鄰居投訴房子每到半夜都會傳來奇怪的聲音,科文也開始出現詭異的行為,瑩瑩更遭受一股邪惡力量的威脅。究竟這對房客的來歷為何?為了逃出恐懼,小寧將不惜一切代價尋找真相。


 
蘇明明。(圖/海鵬提供)

《油麻菜籽》全新數位修復版

1984年出品的經典國片《油麻菜籽》,時隔40年後迎來全新數位修復版,該片劇情描述醫生伯的千金秀琴(陳秋燕 飾)嫁給李世俊(柯一正 飾)後,落得終日操持家務的糟糠妻。丈夫在外花天酒地,回家對她暴力相向,秀琴只能逆來順受,怨嘆嫁不對人。在重男輕女傳統觀念下,兩人的女兒阿惠不得疼愛。一次,丈夫沾惹別人妻子的醜事敗露,秀琴只好舉家避走他鄉台北。自此,夫妻的家庭地位顛倒,秀琴成了家庭的主宰。踏入重男輕女的循環的秀琴,在兒女長大後,非但縱容遊手好閒的兒子,還對扛起一家經濟重擔的女兒阿惠百般情緒勒索,甚至干涉她的終身大事。但這一次,阿惠不想再接受油麻菜籽般的命運安排。


《慈母殺心》劇照。(圖/Netflix提供)

《慈母殺心》

另外,本週在OTT獨家上架的部分,Netflix將上線新片《慈母殺心》,該片由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監製並主演,該片故事源自格林的構想,劇情描述受過軍事訓練的殺手,為了保護素未謀面的女兒而重出江湖,挺身而出對抗復仇心切的殘暴罪犯。
 


《月球奇幻旅》劇照。(圖/Disney+提供)

《月球奇幻旅》

Disney+本週則獨家上映新片《月球奇幻旅》,該片故事講述一段成長冒險故事。主角凱勒在月球上的礦區聚落長大,父親死後,他即將搬到一個遙遠的美麗星球上定居。但在離開前,為了完成父親遺願,他夥同三名摯友及來自地球的新朋友,一行人劫持了一台月球車進行最後的冒險,前往探索一處神祕月坑。


《3000》劇照。(圖/導演Davis Chang提供)

《囚》劇照。(圖/導演Davis Chang提供)

《3000》、《囚》(短片)

最後,MOD美亞電影台本週於「影.為愛青年短片影展」精選上架兩部短片《3000》及《囚》,該作品是目前在美國打拼的八年級台灣籍導演張景翔(Davis Chang)的新作,《3000》為一部無對白的科幻懸疑短片,劇情描述未來世界一個失去記憶,名為「00」的生化人,在甦醒後發現自己身處叢林中廢棄的小屋,從中探討世界的意義,以及愛與生命的價值;而另一部短片《囚》則講述一個囚犯想要逃出他的國家判決給他的450年刑期,國家在他腦中植入了一個裝置,讓他不斷重複體驗著自己所犯下的罪,彷彿無限進出地獄般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陰影下的她》#《湯道》#《油麻菜籽》#《慈母殺心》#《月球奇幻旅》#《3000》#《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5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