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強檔/《星際異攻隊3》迎最終章 劉思慕金髮造型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0:41
左起《無法離開的人》​​​​​​​、《星際異攻隊3》、《追殺代理人》劇照。(圖/片商、陳芯宜導演團隊提供)
左起《無法離開的人》​​​​​​​、《星際異攻隊3》、《追殺代理人》劇照。(圖/片商、陳芯宜導演團隊提供)

迎來5月份首週末假期,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在上映7天後累積賣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之一。《TVBS新聞網》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尚氣與十環傳奇》男星劉思慕新作,以及描述白色恐怖時期的VR短片《無法離開的人》。

更多新聞:林襄錄影空檔睡到「嘴巴合不起來」 畫面流出女神形象大崩壞

 

《星際異攻隊3》迎來本系列電影的最終章。(圖/漫威提供)

《星際異攻隊3》

本週最受矚目的新片肯定非《星際異攻隊3》莫屬,作為「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最終章,該片劇情從隊員正準備在無名星球安頓下來展開,但不久他們的生活節奏就被火箭浣熊打破,為了拯救火箭的生命,星爵彼得奎爾再次召集他的團隊執行一項危險任務,一旦任務失敗,整個異攻隊也可能被終結。整部片圍繞在火箭浣熊的悲慘經歷,但同時星爵與整個團隊必須踏上與至高進化對抗的旅程,只為拯救夥伴火箭的性命,只是他們很快就發現,要搶救的不僅是朋友,還有危在旦夕的星系未來。同時,星爵、葛摩菈、毀滅者德克斯、格魯特、火箭、涅布拉和螳螂女這些角色,也堅強地各自奔向自己最後的命運。

 
更多新聞:瘦子完全遺忘母親節 被問老婆禮物驚嚇反應曝光

劉思慕將透過耳目一新的金髮造型現身本片演出。(圖/采昌提供)

《追殺代理人》

另外,由《尚氣與十環傳奇》男星劉思慕參與演出的新片《追殺代理人》,在片中染上一頭金髮,展現另類帥氣風格。該片劇情描述在不久後的未來,機器代理人盛行在人類的生活當中。菲(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在丈夫艾文(羅比艾梅爾 飾)車禍逝世後,試圖運用代理人來取代他。儘管這個代理人各方面都跟艾文相似,但她卻沒辦法像愛丈夫一樣愛他;而代理人為了贏取菲的芳心,轉而向突然出現在身邊的工程師凱西(劉思慕 飾)尋求幫助。同時,政府發現這群機器代理人逐漸違背初始設定原則,開始擁有自我意識,對人類可能存在潛在威脅,因此在特務凱斯勒(山姆沃辛頓 飾)的帶領下,開始全面追擊這群機器代理人。


拍攝時因劇情需要被吊起來。(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無法離開的人》

最後,如果對台灣過去的歷史傷痕有著獨特觀點與高度興趣的話,那絕對不能錯過VR電影《無法離開的人》,該片故事背景以綠島人權文化園區蠟像館為啟發點,劇情融合多位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的經歷,以一封無法送達的遺書,穿越歷史與時間,跨越國界與世代,喚起人們對於創傷記憶與人權議題的共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際異攻隊3》#劉思慕#《追殺代理人》#《無法離開的人》#V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05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