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朵拉勾圈外男友約會 遭禾浩辰親暱喊「老婆」嚇瘋:冷汗直流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3:18
禾浩辰、朵拉在《親愛壞蛋》中飾演夫妻。(圖/TVBS)
禾浩辰、朵拉在《親愛壞蛋》中飾演夫妻。(圖/TVBS)

31歲人氣女星謝雨芝(朵拉)近來在TVBS原創劇集《親愛壞蛋》中表現亮眼,她在劇中懷有身孕,卻被禾浩辰飾演的棒球國手老公背叛,日前出席媒體茶敘時,談及此事她竟自爆「反正我戲外也和男朋友分手啦!」態度十分雲淡風輕,令全場忍不住驚呼。
 

朵拉在戲中慘遭老公背叛,戲外也與男友分手了。(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六月認了與李易分床睡 親曝真實「婆媳關係」:我是俗仔

 

朵拉在《親愛壞蛋》中與禾浩辰飾演夫妻,但私底下並沒有太多互動,某次2人在一場市集碰到,禾浩辰遠遠就向她大喊「老婆!」沒想到朵拉身邊正勾著當時的男朋友,當場讓她冷汗直流,只好趕緊跟男友介紹禾浩辰是「戲裡的老公」,禾浩辰笑說當時只是本能反應,想拉近距離,沒想到下錯棋,朵拉則說「反正也已經分手啦!」

禾浩辰飾演的棒球國手是台灣之光,背地裡卻搞外遇,他解釋:「有與導演討論為何會跟助理搞外遇,我很有印象是會得到不一樣的『性』,最後就是回到人是動物嘛!但以上是我的解釋,留給大家檯面下想像。」

禾浩辰在劇中被著懷孕的朵拉偷吃助理。(圖/TVBS)

 
更多新聞:才PO親密照認愛!女星突崩潰「證實情已斷」分手主因曝

朵拉則表示心情很複雜,坦言:「一般來說被出軌會很生氣,要嘛離婚要嘛大哭大鬧,但我記得那時心情很複雜,因為沒有他我什麼都不是,好像不能生氣,兩個人的關係蠻壓抑的。」
 

禾浩辰、朵拉在劇中夫妻關係相當不對等。(圖/TVBS)

上週播出的第3集正式演到禾浩辰偷吃,跟老婆講完電話下一秒就吻上助理,而朵拉毫不知情,依然十分相信老公。《親愛壞蛋》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週五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播出;接續週五24點Netflix、Line TV及中華電信更新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朵拉#禾浩辰#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