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遭嫌娘被拖到廁所 「被用掃把玩下體」超慘下場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9:41
吳宇凡即將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圖/大海娛樂提供)
吳宇凡即將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圖/大海娛樂提供)

創作新人吳宇凡即將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他回想起過往,國中時被同學霸凌過,因為當時太娘了,被班上一群同學一直喊娘娘腔,多次下課被帶到廁所去撂倒欺負,包括用掃把玩下體、倒冰桶、脫褲子,而且也險吃廁所穢物,即時被老師制止才逃脫。高中時,莫名被排入升學班,在壓力之下,當著老師同學面前甩鍋翻桌,也被父母帶去看心理醫生輔導多次,這些都是不想回憶的事。

更多新聞:好玄!艾成生前曾吐「這句話」 張芸京頓悟:時間不多了

 

吳宇凡受到謝和弦啟蒙。(圖/大海娛樂提供)

國中時期,只會彈吉他的吳宇凡,無意間注意到謝和弦發起的活動:「 只要是初學者努力將他的歌曲練起來發佈到網上,就可以獲得一把全新吉他。」就這樣謝和弦連續送出了好多吉他,他被感動到,也成為了音樂路上欣賞的目標和偶像。也因為聽了謝和弦的歌曲,他開始嘗試創作第一首歌,從此踏上音樂創作的道路。

更多新聞:蔡依林太辣!下半身失蹤「透視」真實身材 突爆黑暗期:沒看到曙光

 
吳宇凡在阿沁旁邊學很多音樂相關。(圖/大海娛樂提供)

創作過程中,吳宇凡不斷遇到瓶頸,這時候遇見了F.I.R. 阿沁,對方很努力的在推廣音樂製作教育,兩人初次見面,阿沁便熱情的招待吳宇凡參觀他的錄音室,第一次見識到專業錄音室的震撼永遠揮不去,下定決心必須要做一個全方位音樂人,於是吳宇凡在阿沁老師所創辦的音樂學院中接觸到了作曲、編曲、混音等音樂製作中重要的專業技能,經過數年的練習、研究,終於可以靠自己的能力為自己打造一張專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宇凡#說不出口的凡人#霸凌#阿沁#謝和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