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攜手放浪兄弟唱中文歌! 隊友標準發音超驚豔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7:44
AKIRA首次參與實境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AKIRA首次參與實境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首次參加實境秀的AKIRA還特別力邀EXILE(放浪兄弟)和EXILE THE SECOND作品的夥伴SHOKICHI一起製作片尾曲〈Never Say Goodbye〉。AKIRA表示在參加錄影前,就已經萌生為節目量身訂做片尾曲的想法,於是他找了放浪兄弟的夥伴SHOKICHI一起完成。

更多新聞:小S驚爆眼睛異常疼痛! 曬出「獨眼」報平安:不是特異功能

 

AKIRA(左起)、禾浩辰、王陽明、蔡昌憲、王彩樺、温昇豪參與錄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歌曲創作前,AKIRA向SHOKICHI、詞曲團隊分享了自己錄製《神秘五金行》兩週時間裡,在台南感受到人們的溫暖和羈絆,及和夥伴們共度的每一天,期望透過這首歌曲,讓大家感受大夥如何互相扶持,一起將難關轉換成愛與希望。

更多新聞:小S節目班底控「藝人病」開天價! 《黑澀會》斯亞不忍貼3截圖:抹黑

 
SHOKICHI為了力挺AKIRA用中文和英文演繹歌曲。(圖/LDH提供)

從節目開錄到播出只有短短4個月時間,歌曲在有限的時間內順利完成,這是SHOKICHI首次同時用中文和英文演唱歌曲,他在發音上花了很多心力練習,也因為這次難得的創作經驗讓他感到新鮮有趣,感謝有這麼棒的合作機會,而第一次聽到SHOKICHI唱中文的AKIRA更大讚發音好到讓他驚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KIRA#放浪兄弟#王陽明#神秘五金行#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0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