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紅星淡出30年未嫁! 躍升「東區億萬富婆」凍齡外貌罕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05:59
秦菲菲露面,手中戴著4克拉的大鑽戒。(圖/陳鴻提供)
秦菲菲露面,手中戴著4克拉的大鑽戒。(圖/陳鴻提供)

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綜藝一百》中,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秦菲菲後來淡出演藝圈,在東區經營「秦小姐早餐店」,生意紅紅火火。《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日前邀請秦菲菲一起做菜,秦菲菲當天手上戴著4克拉的大鑽戒,整個人狀態極好,她笑說自己從年輕就「老在等」。

更多新聞:康康遭詐騙500萬!Selina前夫出手了 做筆錄驚見「天團成員」更慘 

 

陳鴻邀請秦菲菲一起做菜。(圖/陳鴻提供)

秦菲菲對任何角色都駕輕就熟,早期她發現自己對表演藝術有強烈興趣,奠定「唱唸做打」的基本功夫,加上在綜藝節目的黃金時期遇到了張小燕等伙伴,在老三台的年代為大家留下歡樂的回憶。秦菲菲30年前淡出演藝圈,華麗轉身變成早餐店女王,把江蘇獅子頭混搭出創意新吃法,現在她已躋身為東區億萬富婆。

更多新聞:蘿莉塔爆「戴套還懷孕」孕期出血! 產檢超音波照出超巨肌瘤

 
秦菲菲端出拿手菜。(圖/陳鴻提供)

秦菲菲把一生奉獻給服務產業,至今仍小姑獨處,這也是她唯一的遺憾。當年毅然決然放下影劇圈的光環,成功的中年轉業,秦菲菲很感謝陳鴻此次的安排,讓她有機會重回校園,她肯定大學生對技職教育的學習態度,鼓勵年輕人早點出來創業做自己的品牌,認為只要肯吃苦一定會天道酬勤,有一技在身,一生受用無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秦菲菲#陳鴻#阿鴻上菜#張小燕#綜藝一百#淡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6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