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文綺心動認了「陳漢典我的菜」 單身2年拚未婚生子:來吃雞吧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5:51
康康到場幫張文綺站台。(圖/林彥君攝)
康康到場幫張文綺站台。(圖/林彥君攝)

張文綺近年除主持,也專注在鹽酥雞副業,她今(3)日在台中舉辦「炸綺來」開幕記者會,剛好今也是她的32歲生日,好友康康、張秀卿、梁赫群、鄭亦真等人到場祝賀,幫她慶生。張文綺被爆出與陳漢典的緋聞,稍早陳漢典透過經紀人否認戀情,不過張文綺拋出直球,「他是我的菜!」也不忘開黃腔,宣傳鹽酥雞事業,「吃雞吧!」

更多新聞:大S怒了下封口令! 小S一聽「汪小菲來台」苦臉求饒:別害家庭失和

 

張文綺鹽酥雞店開幕,好友們到場站台。(圖/林彥君攝)

由王傳一和陳漢典主持的《請問 今晚住誰家》,日前到張文綺的鹽酥雞店錄影,張文綺為感謝對方到店裡幫忙宣傳,邀請節目企劃小澍哥和陳漢典吃飯、看國片。

被問到是否好事近了?張文綺強調,那天是兩人第二次見面,因王傳一有家庭不方便,加上小澍哥要攜伴,所以才會變成雙CP的狀態,「漢典是極度貼心,很溫柔的男生,溫柔到我覺得……就是很細心的那種,那天是我要請客,結果他去買單,沒有接受,我不是人家的菜。」

 
更多新聞:派翠克「拒同台葛斯齊」遭封殺! 小S力挺搭檔嘴軟:不想扯一起

張文綺出席開幕記者會。(圖/炸綺來提供)
現場追問她是否對陳漢典有感覺?單身2年的張文綺表示:「以內在他真的是我的菜,以外表不是說是不是我的菜,而是遙遠的距離,他很尊貴,我觸碰不了他。那天晚上沒有(觸碰)的思想,本來想餵他吃爆米花,不好意思,我又塞回去。」張文綺表示最近忙著「未婚生子」展店,目前台中已開3間店,今年目標拓展到7間,預告下半年將在台北開分店,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加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文綺#陳漢典#副業#鹽酥雞#開店#王傳一#請問 今晚住誰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0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