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推薦《鬼家人》給星爺 「遭虧1句話」急道歉:馬上處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4:59
林柏宏向星爺推薦《鬼家人》,反被虧沒邀請他看首映。(圖/翻攝自林柏宏、周星馳IG)
林柏宏向星爺推薦《鬼家人》,反被虧沒邀請他看首映。(圖/翻攝自林柏宏、周星馳IG)

「星爺」周星馳近年常在社群網站跟網友互動,近日適逢五一連假,他在IG徵求大家推薦好看的電影,林柏宏立刻自告奮勇留言,推薦他與許光漢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不料星爺翻牌回覆「為什麼不請我看首映?」讓林柏宏嚇得直說:「我馬上處理(跪)。」逗趣互動笑翻粉絲。

林柏宏推薦《鬼家人》給星爺。(圖/翻攝自周星馳IG)

 
更多新聞:Brave Girls新團名出爐! MONSTA X亨元搭Shownu組子團

星爺日前在網路上徵求古今中外「必看」與「千萬不要看」的電影指引,並強調不要推薦他的電影,直言「小弟的電影可免,我不想看!」而林柏宏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已在香港上映,林柏宏毛遂自薦留言邀請星爺觀賞,不料被星爺虧沒邀請他看首映,讓林柏宏笑說馬上去處理,其他香港網友則附和大讚「很好看」。
 

林柏宏、許光漢合作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已在香港上映。(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林襄累了?自曝身體疲勞到不行 「25字」影射個人心境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描述「鋼鐵直男」吳明翰與「死掉的gay」毛毛冥婚,人鬼冤家互相理解後成為家人的故事,在台上映後寫下票房佳績,目前已破3.6億台幣,登上影視最賣座的國片前十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林柏宏#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29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