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節目班底控「藝人病」開天價! 《黑澀會》斯亞不忍貼3截圖:抹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0:06
斯亞被瘋猜是當事者,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斯亞臉書)
斯亞被瘋猜是當事者,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斯亞臉書)

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討論到「藝人病」話題。身為廠商的班底Pag時常與KOL合作,她爆料有次想跟曾是女團成員、外型可愛的藝人談業配,但對方認為:「我的身份不一樣,我是藝人。」開出天價,價格超出預算4倍,讓她見識到「藝人病」。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討論,引發大家猜是「黑澀會美眉」的斯亞(詩亞),對此斯亞昨(3)日公開對話截圖,強調節目內容並非事實。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燒烤店收攤「當外送員」 月花2千元窮到捐血換點數

 

Pag爆料某女星有「藝人病」。(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斯亞在貼文中放上Pag的那段影片,並附上3張兩人的對話截圖,強調自己沒有不禮貌,也沒有所謂開出「天價」,「首先,我並沒有說我自己是藝人。但我也確實是藝人,跟KOL是不同屬性的。這是陳述事實。照片要被放在官網上確實是會像代言,跟業配當然就是不同的工作內容了。在聊天的過程裡沒有不禮貌的地方或是用詞。更沒有所謂的天價之說。」

更多新聞:大S怒了下封口令! 小S一聽「汪小菲來台」苦臉求饒:別害家庭失和

 
斯亞發文澄清。(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自認價格公道,已與許多廠商長期配合,事實並非如節目中所說,她無奈表示:「任意被抹黑感受不是很好。有問題應該是當下溝通,甚至錄影遇過那麼多次也都有打招呼,背後被這樣講真的感覺不是太好。謝謝大家。」斯亞說自己非常喜愛《小姐不熙娣》這個節目,在錄影時的氣氛都很好,「我相信幕後的工作人員認識了解我的,都知道我沒有所謂的藝人病。」

斯亞公開對話。(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公開對話。(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發文全文:

首先,我並沒有說我自己是藝人。
但我也確實是藝人,跟KOL是不同屬性的。這是陳述事實。
照片要被放在官網上確實是會像代言,
跟業配當然就是不同的工作內容了。
在聊天的過程裡沒有不禮貌的地方或是用詞。
更沒有所謂的天價之說。
不然不會有那麼多跟我長期合作配合的廠商。
價格都是公道合理的。
任意被抹黑感受不是很好。
有問題應該是當下溝通,
甚至錄影遇過那麼多次也都有打招呼,

 
背後被這樣講真的感覺不是太好。謝謝大家
小姐不熙娣 我喜歡去這錄影,因為感覺溫暖又溫馨,工作氣氛很好。
我相信幕後的工作人員認識了解我的,都知道我沒有所謂的藝人病。
這是澄清,先說明沒有任何怒嗆或是情緒性發文。希望如果有記者要報導,記者可以斟酌用詞。並公平公正的立場,不要標題殺人。
謝謝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斯亞#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01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