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席歌后罹癌被尪拋棄?經紀人親揭晚年真相 認生前有這遺憾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9:26
楊小萍淡出螢光幕這幾年,屢傳罹癌遭拋棄,對此楊慶煌經紀人出面闢謠。(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楊小萍淡出螢光幕這幾年,屢傳罹癌遭拋棄,對此楊慶煌經紀人出面闢謠。(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遠東首席歌后」的楊小萍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不過網路謠傳她晚年罹癌,甚至遭丈夫拋棄,經紀人駁斥此事,「那是假新聞,她很幸福,她的老公很帥」,更說是安詳離世。

更多新聞:79歲首席歌后離世!演員親弟楊慶煌痛揭主因 晚年生活曝光

 

楊慶煌委由經紀人代為出面,證實楊小萍離世消息。(圖/陳薈涵攝)

問及楊小萍離世原因,經紀人轉述楊慶煌的話,「姊姊就是年紀大了」,但離世當下所有家人都到場,陪她走完最後一程。過去他和親姊楊雅卉在楊小萍提攜下出道,據了解如今楊雅惠已淡出演藝圈且嫁為人妻。

這幾年楊小萍屢傳有失智傾向,但經紀人並未多提,表示其他私事交由家屬發聲。另外經紀人提到,楊慶煌面對姊姊離世心中有著遺憾,感嘆姊姊在世時音樂作品無數,希望會有紀錄肯定,如今一切只能隨緣。

 
更多新聞:獨/79歲「首席歌后」驚爆離世 親友證實:跟隨佛祖去天上修行
 
楊慶煌經紀人公開楊小萍生前的演出收藏及姊弟合照。(圖/陳薈涵攝)

楊小萍在世時,相當鼓勵楊慶煌在演藝圈發展,更希望他能接到好的作品、有更好的發揮,創造更好的紀錄,楊慶煌也謹記在心,這陣子他雖忙著打理姊姊後事,但也向經紀人表示要兼顧好工作,不過度沉溺在悲傷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首席歌后#楊小萍#楊慶煌#離世#罹癌#假新聞#貢獻紀錄#告別式#遺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88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