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項婕如曾被學姊請去走廊 禾浩辰遭學長體罰「全裸抬腿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9:26
《親愛壞蛋》今舉辦媒體餐敘。(圖/張哲鳴攝)
《親愛壞蛋》今舉辦媒體餐敘。(圖/張哲鳴攝)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集結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等超強卡司,今(2)日主演們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其中項婕如在劇中有遭受性侵、霸凌的片段,問及有沒有相關經驗,她坦言高中時曾被學姊請到走廊訓話,要她小心一點,而禾浩辰則是淡定表示在球隊時被學長欺負、蓋布袋、罰全裸抬腿跑,「以前沒有霸凌這個詞,都覺得很正常,是球隊的文化。」
 

項婕如、温昇豪在劇中飾演父女。(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影音/《親愛壞蛋》六月奇襲隋棠! 慘被「天價名畫」打臉超解氣

 

禾浩辰透露,「有時候只要練球氣氛差,學長就會動手打學弟,也曾被處罰體能訓練,甚至被蓋過布袋,或是言語羞辱做更多十八禁的事。」不過自己當上學長後,不會這樣對學弟,最多就是體能處罰,畢竟同儕會給予壓力。

修杰楷、温昇豪戲裡戲外都是爸爸身份。(圖/張哲鳴攝)

項婕如則是被學姊請去走廊,原因是學姊喜歡的人對她有意思,這時坐在身邊的「爸爸」温昇豪則搞笑,「妳有看《黑暗榮耀》嗎」?而修杰楷則說自己也會擔心孩子遇到霸凌問題,因此很注意教育,給孩子建立健全心態,心態夠強大的話,就不會放在心上,認為有時候大人的解讀是霸凌,孩子不一定認為是。
 

禾浩辰透露曾被學長蓋布袋。(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TVBS《親愛壞蛋》今首播!隋棠遭人算計「難堪場面」曝光

 

項婕如在劇中對父母冷淡又叛逆,談及自己有沒有經歷叛逆期?項婕如笑說15歲就離家住校,不太會有叛逆的機會,爸媽也不會念她,最多就是要她不要再拍戲,但項婕如直接回應:「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負責 」,修杰楷忍不住直呼「一句話打垮爸爸耶」,被問到如果是女兒說這樣的話會怎麼反應,修杰楷打趣表示「立馬斷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項婕如#禾浩辰#温昇豪#修杰楷#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6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