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變政治犯遭「反手吊掛」刑求 下戲留滿手瘀青:像吊豬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9:23
許時豪在《無法離開的人》中飾演政治犯,被懸掛吊起刑求。(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許時豪在《無法離開的人》中飾演政治犯,被懸掛吊起刑求。(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的VR電影《無法離開的人》,榮獲第79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內容競賽單元「最佳體驗大獎」,今(4)日導演和演員群林鉅、許時豪、黃姵嘉、潘麗麗、陳家逵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過程,許時豪透露為了詮釋白色恐佈時期受刑的政治犯「阿青」,花了3個月瘦身,還天天穿著內褲到頂樓曬太陽。

右起陳家逵、潘麗麗、導演陳芯宜、黃姵嘉、林鉅、許時豪、莊岳。(圖/北師美術館提供)
更多新聞:太神了!周杰倫彩排到一半 歌王驚喜現身世紀合體網暴動

 

片中許時豪要被反手懸吊刑求,他直言後面有吊鋼絲支撐,拍一拍可以放下來腳碰地休息,但身上的繩索不能解開,所以回家以後手上都是瘀青,該場戲拍了好幾個小時,他表示「體感應該比實際時間更久,不用特別演,因為真的超級不舒服,很像吊豬肉。」而他也為了該角色狂瘦了10幾公斤,每天喝高蛋白、不碰澱粉,吃足苦頭。

而林鉅在片中化身政治受難者「坤伯」,在蠟像館娓娓道來自己當年和獄友阿青的故事,而潘麗麗飾演阿青的女兒「文敏」,在爸爸遭槍決後多年,長大成人後來綠島和坤伯相認,林鉅透露拍攝當時狀況不好又緊張,因為機器比較特別、台詞又多,讓他很難集中而NG不斷,最後更自招「我其實是宿醉!」因此他很感謝潘麗麗,台詞一說出口,就讓他進入狀況。

潘麗麗、林鉅在片中有感人對手戲。(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更多新聞:瘦子完全遺忘母親節 被問老婆禮物驚嚇反應曝光
 

另外,黃姵嘉飾演阿青的老婆「嘉美」,在片中帶著孩子癡癡等著老公回來,不過拍攝的孩子年紀真的太小,難以控制,一直在現場晃來晃去,甚至不讓她抱,讓她直呼「其實那場拍得很喪氣」,幸好導演可以用特效的方式補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法離開的人#VR電影#白色恐怖#許時豪#陳芯宜#黃姵嘉#陳家逵#林鉅#潘麗麗#莊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