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無辜 結果共3,137筆

  • 北市死亡事故!賓士路口猛撞4機車 1無辜騎士喪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8)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發生追撞事故,1輛賓士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多輛機車,造成3名騎士受傷,據了解,其中39歲許姓騎士因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12/08 11:43
  • 以色列擬引海水灌入哈瑪斯地道 挨轟不怕害死無辜人質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衝突進度新階段,雙方在停火破裂後,武裝衝突規模絲毫未減,也持續造成更多平民死傷。多家外媒引述《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傳出以色列已完成設置5組幫浦系統,位於加薩北部的沙提難民營(Al-Shati refugee camp)附近,只要啟動、每小時能抽取數千立方公尺的海水,灌入哈瑪斯的地下迷宮大本營,逼迫他們出來面對面決戰。但這個決策卻也遭到外界質疑,還有這麼多人質尚未獲釋,以軍難道不怕引海水灌地道,會害死那些無辜的人質嗎?
    2023/12/05 09:31
  • 氣!屏東潮州無辜挨撞 車主竟要遠赴台南調解

    屏東一名曾小姐,車停在釣蝦場停車場,莫名其妙被人倒車撞到,當下跑出去查看,對方落跑,警方獲報,由於非屬道路,也沒有構成毀損罪,因此只能走民事調解,但卻要她從屏東跑到對方所在地台南,開調解委員會,讓曾小姐認為實在很不公平。
    2023/12/03 20:29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女不滿被數落!撂3人談判 友人疑無辜遭開槍打中

    台南將軍槍擊案,最關鍵的人物,是36歲鄭姓女子,當時她的男友和一群朋友在三合院吃飯喝酒,由於女子下班還不回家,其中一位乾叔叔打電話數落她,女子一氣之下帶了3位朋友到場理論,開槍凶嫌不分青紅皂白就直接朝屋內開槍,打中黃姓死者,但死者只是單純來吃飯,並不是女子的男友,真的是很無辜。
    2023/12/02 12:59
  • 快訊/百萬BMW電動車地下停車場失控 猛撞柵欄車頭凹爛

    今(30)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一名男駕駛開著要價300多萬的BMW電動車,正準備要停下去敦化南路上的復興高中地下室停車場時,不明原因失控,直接撞上保全站一旁的木門,幸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只是BMW電動車車頭嚴重受損,安全氣囊爆開,女乘客也因身體不適送醫,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30 18:48
  • 高雄拖板車繩索斷裂險成「絕命終結站」 木材海狂瀉狠砸3機車

    燕巢區鳳東路、鳳澄路口今(28)日中午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上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無辜波及到正在停等紅綠燈的3部機車,所幸三位騎士僅擦傷,不過驚悚的意外事故險成絕命終結站,對此,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11/28 15:01
  • AV女神開價台幣3萬 「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強勢回歸,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一同參與盛會,22歲出道的AV女優鈴村愛里,一雙無辜大眼卻有D罩杯渾圓美胸,讓她被網友封為「暗黑郭雪芙」,因為雪白肌膚及鄰家小妹妹的形象立刻竄紅,在AV界擁有極高人氣。而相當寵粉的鈴村愛里,曾經號召與粉絲一同「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僅價日幣146000日圓,約台幣3萬,名額瞬間秒殺。
    2023/11/22 11:33
  • NBA/金塊主帥與約基奇都被趕出場引怒火 「嘴綠」無辜躺槍

    NBA丹佛金塊近期苦吞2連敗,今(21)日遇上東區墊底的底特律活塞,即便球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上半場還沒打完就雙雙被驅逐出場,金塊最終仍以107:103險勝活塞,順利中止2連敗。
    2023/11/21 16:00
  • 愛車遭砸爌肉飯!車主怒「招誰惹誰」 兇手到案稱:要不到錢怒砸路人

    彰化一名車主,日前要出門前發現,停車場的愛車前擋,被人砸了一整碗爌肉飯,飯粒筍干和整塊爌肉,全黏在擋風玻璃上,氣得po出監視器報警;警方約談嫌犯,這才知道,原來嫌犯當天要找朋友要錢卻要不到,一時心情鬱悶才會把買來的爌肉飯,隨機丟在別人車上,不少民眾都說,這位車主無辜,但這碗爌肉飯更無辜。
    2023/11/20 15:11
  • 以色列轟炸加薩難民營學校 房間塞滿婦女、兒童屍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五局引來以色列軍方後續不間斷的大規模空襲,而聯合國(UN)18日證實該組織在加薩(Gaza)北部創建的1所學校遭受毀滅性轟炸,曝光的畫面更能見到廢墟中躺滿屍體,聯合國也表示大多數死者皆是無辜的婦女和孩童。
    2023/11/19 10:04
  • 汽車左搖右晃拒臨檢 竟蛇行催油門上國道穿越雲林1/3鄉鎮

    本月16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拒檢案件,當時一輛藍色的自小客車行車左右搖晃,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攔停,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然一路蛇行、闖紅燈,還一路開上快速道路和國道,員警擔心應追會波及無辜民眾,因此耐心尾隨在後直到下交流道,後續將進一步釐清駕駛身分,並就違規行為依法究辦。
    2023/11/18 13:05
  • 砰!外送員撞倒機車落跑 無辜騎士心疼愛車傷痕累累找嘸人

    台北一位陳小姐14日晚間將機車停在一間超市前的停車格,沒想到有外送員經過把車撞倒,造成機車多處毀損,但沒留下聯繫方式就離開,陳小姐報案處理後,質疑員警辦案程序,怒控根本聯繫不到肇逃者,修復費用還得花上兩萬元。
    2023/11/16 20:05
  • 國際分析/約旦河西岸以色列人武裝 槍殺無辜巴人痛批喪天良

    以哈衝突造成原本相對穩定的約旦河西岸出現緊張!一些憤怒的以色列定居者全副武裝,在眾目睽睽下槍殺巴勒斯坦人,當地居民除了強烈批評以色列喪盡天良之外,更抨擊納坦雅胡政府,刻意放任以色列定居者暴力殺害巴勒斯坦人。
    2023/11/16 16:42
  • 加薩7嬰兒因斷電慘死!拜登出手:勸以色列「保護醫院」

    以色列持續猛攻加薩,當地最大的西法醫院因為斷電而停擺,600多名病患命在旦夕,目前至少7名嬰兒因保溫箱沒電而死亡。眼見無辜死傷越來越多,不僅全球輿論沸騰,就連美國國務院內部也意見分歧,美國總統拜登也開口,他會柔性勸導以色列,必須保護醫院。
    2023/11/14 22:04
  • 以色列總理稱戰到底 再抓包哈瑪斯躲醫院

    針對加薩醫院周遭,持續交火的現象,以色列面臨壓力,也公布一段,在「聖城醫院」的空拍,影片拍到有哈瑪斯成員,手持武器在醫院門口穿梭。然而戰火之下,受害的無辜平民實在太多,還有美籍母女三度逃難不成,被炸斷手指。另外以黎邊境也持續交火,有記者連線到一半,驚險直擊砲襲瞬間。
    2023/11/14 18:32
  • 沒穿褲就開槍將對方爆頭 哈瑪斯「輪姦無辜女子」證據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武裝分子的殘酷行徑事後也陸續被揭露,以色列近日曝光1張哈瑪斯份子攜帶的文件,只見上方教導如何用希伯來逼迫女性脫掉褲子,甚至有倖存者看到哈瑪斯份子輪流性侵女子後直接朝她頭開槍,諸多慘絕人寰的行為讓人不寒而慄。
    2023/11/14 15:50
  • 赴加薩人道醫療! 洪上凱見證衝突下人命渺小

    以巴衝突在加薩走廊導致很多無辜民眾死傷,林口長庚醫院急診科醫師洪上凱,今年7月自願加入無國界醫生,10月碰上衝突,在當地救死扶傷,上週剛從加薩走廊撤離平安返國,也讓關心他安危的家人人鬆一口氣,經過幾天的休息,長庚醫院幫洪上凱醫師洗塵,表揚人道精神,不過洪上凱回想起這段時間,滿是不少與無奈。
    2023/11/14 13:45
  • 台南出租套房租客碎念「他要對我不利」 無辜鄰居腰被刺血流不止

    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一間出租套房,昨(12)日上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在走廊上,遭到同樓層的洪姓男子持刀砍傷,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進行追捕,而洪嫌落網後精神恍惚,還不斷的喃喃道「鄰居要對他不利」,現在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3 17:14
  • 遇到情勒大師!女孩做1事 醫:長大當她男友很辛苦

    昨(12)日是醫師節,醫師姜冠宇分享,到宴會吃飯時,有名媽媽帶著女兒來,兩人開始互動,沒想到因為這件事情,對方竟使出無辜眼神,讓姜冠宇招架不住,直言遇到「情勒大師」。
    2023/11/13 10:27
  • 和黃嘉千打離婚官司 夏克立庭訊後泛淚:不傷害無辜的人

    藝人黃嘉千和加拿大籍先生夏克立相戀多年後結婚,卻於今年7月爆出婚變,兩人還因此展開離婚官司訴訟,今(10)日該案再度於士林地方法院開庭,黃嘉千僅委託律師賴芳玉到場,夏克立則是本人親自現身。庭訊僅十分鐘就結束,夏克立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先是解釋之前受訪時提到討2億財產一事,表示「打官司不是為了錢」!之後更喊話「離婚不需傷害無辜的人」。
    2023/11/10 16:09
  • NONO散步出事了!婦人突痛罵「跟我鬥」 下秒砸保溫瓶攻擊

    藝人辜莞允(NONO)憑藉甜美的臉蛋與火辣的身材,一出道就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IG追蹤人數逼近56萬。沒想到昨(9)日帶愛犬到公園散步時,竟遇到一名陌生婦人指著她破口大罵,更企圖攻擊,她嚇得趕緊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報警,希望沒有其他人無辜遭到波及。
    2023/11/10 09:05
  • 討債耍狠!放炮轟飲料店、亂棒砸 結果「砸錯店」

    烏龍砸店事件發生在台中霧峰,一名20歲張姓男子,和一家飲料店老闆有債務糾紛,張姓男子率眾去店家放鞭炮警告並砸店,但沒想到他們搞錯地點,砸錯店,害另外一家無辜飲料店,損失上萬元,老闆還因此好幾天不敢開門營業。
    2023/11/07 13:40
  • 韓男深夜闖超商暴打女店員 怒飆:妳留短髮=女權主義者

    南韓社會的性別平權議題多次躍上國際媒體版面,網路社群上部分論壇充斥著激進的厭女或厭男言論,性別對立的氛圍令想要發聲的弱勢族群喘不過氣。韓媒報導,慶尚南道上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20多歲男子到便利商店毆打在店裡工作的女店員,男子稱因為看到店員留著短髮,認定她一定是女權主義者,「女權主義者必須受懲罰」,便開始暴打無辜的女店員,另一位見義勇為的顧客也遭毆打而受傷,男子目前已被逮捕。
    2023/11/07 10:11
  • 持「刀」逛市場!闖麵攤威脅 刀敲鐵桌嚇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追討五千元債務,找不到欠錢的人,竟然跑去找對方的家屬麻煩!大白天持刀逛市場,闖進麵店持刀敲鐵桌,犯案後逃離現場,讓無辜業者飽受驚嚇,就怕對方再鬧事,報警提告。
    2023/11/0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