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無辜 結果共3,136筆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國三生慘死「全網肉搜」!對話、合照被下架 Dcard公告聲明

    國中校園的恐怖割喉案,一曝光震驚社會,不僅難以接受無辜孩子受害,也擔憂其他孩子未來身處危險之中,許多網友紛紛替受害國三生喊冤,肉搜並公開疑似兇手以及好友們的帳號。面對新北地院下令立即下架所有資訊舉動,瞬間引起網友兩極看法。
    2023/12/29 11:46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國三生10刀慘死 一排怒轟:別再說可教化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喝斥隔壁班女同學後,被對方同年級乾哥狂刺10刀、刀刀正中要害,最終宣告不治。校園割喉案引起社會譁然,不少網友替無辜死者打抱不平,湧入廢死聯盟留言,「出來講話啊!好好的一個孩子就這樣沒了!」
    2023/12/28 10:50
  • 安達祐實「驚爆2度離婚」!首發聲斷開攝影師尪 9年婚姻終結

    日本知名女星安達祐實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天生的娃娃臉和一雙無辜大眼,被譽為「最強童顏」,絲毫看不出已42歲。2014年梅開二度,與拍攝自己寫真集的攝影師桑島智輝結婚,沒想到今(28)日一早,她無預警宣布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令喜愛她的粉絲驚愕不已。
    2023/12/28 08:35
  • 陸男大生為洩憤「大開殺戒」判死 無辜人妻被狂捅8刀亡

    中國山東今年4月曾有名男大生因盜竊而被休學,他一氣之下竟持刀在學校附近的公車站展開「無差別攻擊」,最終導致1死6傷,這名男大生26日經一審被判死刑,另外還需要賠償受害家屬,不過死者家屬對於他犯案後的態度表達不滿,更聲稱「犯案至今從未給過1句道歉」。
    2023/12/27 15:01
  • 士林飆速闖紅燈害無辜騎士慘死 駕駛獲輕判理由曝光

    罹患思覺失調症又吸毒的52歲胡姓男子,去年7月2日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4段時,狂飆闖過多個紅燈後,先是追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1名陳姓騎士也遭撞倒輾過,頭部重創慘死;另名休旅車廖姓駕駛則是骨盆骨折、出血性休克,所幸就醫後救回一命。高等法院認定胡男因疾病、吸毒,辨識以及控制力明顯降低,今日依殺人未遂、過失致死罪判處6年6月徒刑。
    2023/12/26 15:02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不放棄!地震泥漿掩埋30小時 「無辜阿金」獲救淚汪汪

    中國大陸甘肅和青海18日深夜發生規模6.2強震,目前死傷已破千人,成為中國近10年來最嚴重的震災之一。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位於青海省海東市的金田村中,救援人員在震後泥漿中,竟發現一隻黃金獵犬,被掩埋超過30小時還幸運活著,這隻大毛孩被救出瞬間,全身沾滿泥濘,兩眼濕漉漉淚汪汪,令人看了無一不心疼。
    2023/12/21 19:36
  • 詐團轉手買60萬泰達幣!無辜幣商喊:我合法的

    台中一名63歲張姓婦人接到詐騙集團假檢警電話,要求她付60萬保證金,提領時郵局行員察覺有異報警,員警將計就計到被害人家中埋伏,果然就逮到車手,而詐騙集團上手還不曉得車手被逮,指示交付贓款到下個地點,員警跟著前往,結果來取款的,卻是一名合法虛擬幣商,只是接到客戶訂單就過來取款,完全不知道被詐騙集團利用。
    2023/12/20 20:48
  • 誤殺自家人質犯眾怒!納坦雅胡挨轟「戀權無心救人」

    以色列誤殺三名自家人質,再度點燃人質家屬的怒火。另外哈瑪斯又釋出一段影片,三名年約八旬的長者,虛弱地對鏡頭說「他們很痛苦」,讓家屬心痛不已。以色列反對派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現在只想靠打仗保住權位,根本無心營救人質。
    2023/12/19 22:29
  • 藍寶堅尼變「來不及哩」 千萬蠻牛撞進水果攤

    藍寶堅尼休旅車俗稱蠻牛,14日清晨5點多,疑似車速過快,撞進水果攤,撞斷柱子、撞凹鐵門,千萬休旅車的車頭也撞凹了,修車費用粗估上百萬,幸好車禍發生在清晨,水果攤休息中,沒有波及無辜,不過水果攤被撞毀,只能暫停營業,老闆初估整修費要200萬。
    2023/12/17 13:44
  • 「我不是她男友」樹林男遭烏龍討債 3男1女認錯亂毆 

    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指稱27日凌晨2時許,他載著謝姓女子前往太順街找其男友時,突然遭到陌生3男1女不分青紅皂白狂毆一頓。事後警方循線追查4名犯嫌到案,他們供稱本來是要找謝女男友追討50萬元,但天色昏暗「認錯人」,將無辜的鄭姓男子打傷,訊後被依傷害、毒品、妨害自由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12/17 13:07
  • 台北市41名里長赴陸遭約談 朱立倫嗆:司法介選

    檢調獲報,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陸續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約談41名里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台獨金孫賴清德只剩抹紅牌,侯康配聲勢起來後,民進黨很緊張,連無辜的里長也被約談,現在不是中國介選,是司法介選,基於某些政治立場對付里長,對他們很不公平。
    2023/12/16 12:35
  • 有片/以色列士兵惡行曝 點火燒毀人道物資、砸加薩商店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國防軍(IDF)地面部隊大舉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這段時間陸續有以色列士兵的相關醜聞曝光,其中包含對無辜平民做出攻擊性和不尊重的行為,甚至有影片披露以色列士兵焚燒人道物資、洗劫私人住宅和使用種族主義言詞。
    2023/12/16 12:00
  • 以開戰後動用上萬枚「啞彈」! 未能精準投彈傷無辜

    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萬8千人。美國總統拜登才警告,以色列無差別攻擊,會失去國際支持。現在又被踢爆,以色列對加薩的空襲,有一半是動用啞彈,瞄準目標容易失準,波及更多無辜百姓。經過估計,開戰後,以色列至少動用上萬枚,像這樣的啞彈。
    2023/12/15 22:29
  • CNN:以軍炸加薩近半砲彈為「啞彈」 精度低殃及平民

    以巴衝突在先前短暫停火一週之後再次重燃戰火,美國CNN報導,根據一份最新的情報評估,自10月7日衝突開始之後,以色列在加薩地區使用的空對地彈藥中,有近一半為精確度較低的非導引彈藥(unguided bomb),也就是俗稱的「啞彈(dumb bomb)」,對平民造成的威脅更大,很可能因此傷及無辜。
    2023/12/15 11:50
  • 進口車國道飆速又砸車!2駕駛無照1人持毒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交流道發生砸車糾紛,2輛進口轎車發生追撞,還無辜波及一旁車輛,其中一位駕駛發生事故後,火氣很大持球棒砸爛對方擋風玻璃,警方到場發現2名駕駛不僅都無照,其中一人車子懸掛無照號牌,而且身上還藏有毒品。
    2023/12/14 19:23
  • 稱猶太光明節「撒旦崇拜」 波蘭議員噴熄燭火遭轟出議場

    以色列為殲滅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軍事行動,由於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傷亡,在國際上掀起反猶浪潮。近日波蘭議會為猶太家庭點燭火慶祝猶太節日「光明節」(Hanukkah)時,一名極右翼議員竟當場拿起滅火器噴熄燭火,整個議場頓時煙霧瀰漫,流氓行徑在網上瘋傳。對此他表示這是「撒旦崇拜行為」,直呼參加者應感到羞恥。
    2023/12/13 11:56
  • 楊繡惠報案遇「不肖警長」吃案 這警局無辜遭網友「炎上」

    資深女星楊繡惠前(11)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照片遭不肖人士盜用來兜售商品,並揚言要到三重的派出所備案「告到底」。楊隨後又透露,過去曾遭粉絲騷擾,到警局報案時,對方卻勸她放棄提告,因此痛斥「不肖警長」,引發網友揣測。對此三重分局昨澄清,楊繡惠昨日到中興橋派出所報案,對警員處理態度大大讚許,臉書PO文指的是3年多前在北市警局的經驗,並非本事案件。
    2023/12/13 10:36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單親爸無辜慘死!北市男開賓士恍神連環撞 20萬交保限制出境

    台北市北投區本(12)月8日發生一起死亡事故!53歲馬姓男子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3輛機車,導致其中1名39歲許姓單親爸傷重身亡,肇事的馬男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經過複訊後諭知2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2023/12/11 11:28
  • 影音/蔡尚樺被傳劈腿球星挨轟 曾國城抱屈嘆「太無辜了吧」

    2023/12/09 12:53
  • 蔡尚樺爆秘戀「小8歲鮮肉」疑劈腿! 曾國城爆她根本沒分手:太無辜

    34歲金鐘主持人蔡尚樺近日爆出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分手,更傳出秘戀小8歲的鮮肉球員林秉聖,網友還抓包兩人在IG開小號互相追蹤。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感恩餐會,被問到好友蔡尚樺的戀情,他也吐露內幕。
    2023/12/08 16:21
  • 乘客錄影控司機飆罵長者「超沒品」 網抱不平:大可不必

    昨(7)日有網友在知名論壇Dcard發文指出,高雄某線公車司機破口大罵無辜老人,並痛批「超沒品」,表示該線公車司機起步都爆衝、停車一定要急煞。因為車上還有年長者乘客,要走到司機座位旁問問題時,卻被司機大吼「坐好啦!要問就坐著問!」讓網友一怒之下錄影PO上網,底下流言卻有民眾為司機抱不平,認為「大可不必」。
    2023/12/08 12:00
  • 北市死亡事故!賓士路口猛撞4機車 1無辜騎士喪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8)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發生追撞事故,1輛賓士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多輛機車,造成3名騎士受傷,據了解,其中39歲許姓騎士因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12/0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